劇情網

鳳囚凰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楚玉馬雪雲設計再入大牢

馬雪雲執意跪在雨中求楚玉原諒,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蘭若見這樣下去不是回事,不僅會對楚玉名聲不好,還會讓容止為難,特意勸楚玉出去看看。楚玉顧全大局,同時也心懷不甘,尤其是看到馬雪雲和一群圍觀的下人後,怒氣更甚,馬雪雲這分明就是在做戲逼她。

馬雪雲身體本就不好,又淋了雨,回去後就病倒了。容止見她醒來,只願她好自為之。馬雪雲在容止這裡得不到想要的關心,心裡對楚玉的怨恨更甚。她一番咳嗽後,竟然咳出了血。而楚玉這邊卻在考慮要不要原諒馬雪雲,她其實心裡並不願意原諒,但是為了容止,她甘願忍讓,只求容止不要辜負她。這樣好的楚玉容止怎么可能辜負她,他緊緊的抱著她,承諾不會對不起她。

馬雪雲本來和拓跋昀約了見面,但是時間到了卻沒有如約而至,拓跋昀對此並不生氣,他要的只是給容止找麻煩,就算不和他聯手,馬雪雲也會繼續對付楚玉的,容止那么在乎楚玉,她一出事,容止也不會好受,到那時就是他出手的好機會。馬雪雲沒有去赴約,她去了顧歡的醫館看病,在被顧歡單獨看診後,平靜地離開。

回到府中,馬雪雲對楚玉大獻殷勤,楚玉隱隱覺得有些不對,蘭若分析這是太后已經鞭策過馬雪雲的結果,楚玉覺得這個解釋合理,卻也一直緊皺眉頭,對馬雪雲始終不能放心。容止在書房不小心睡著了,馬雪雲進來給他添衣,一臉痴情。她想要和好如初,還回憶起來他們初相見時的場景,只是不管她怎么說,容止都很堅定,告訴她回不到過去了。他對她本就沒有男女之情,在馬雪雲提出擁抱之時,容止拒絕了。

太后召見馬雪雲和楚玉,馬雪雲先到一步,逗得太后哈哈大笑。楚玉進來時,太后和馬雪雲一臉笑意,說的是當初楚玉初嫁給容止時的趣事。隨後陪著太后打牌,楚玉對葉子牌不甚了解,馬雪雲卻說的頭頭是道,還提出了新玩法,說是用象牙做的葉子牌更好玩。宮裡只有一副象牙牌,在紅袖那裡,馬雪雲趁機提出讓和紅袖關係好的楚玉去討牌,她陪同而去。看著這個明媚開朗的馬雪雲,楚玉覺得自己從不曾認識過她。

馬雪雲趁著楚玉對她稍微放下心防,又拿容止的事情為引,提出要單獨和她談談,楚玉略一思索就答應了。馬雪雲帶著楚玉一起上了一處偏僻的高台,告訴她自己和容止之間的一切都是交易,她本以為容止不會愛人,但是他偏偏愛上了楚玉,昨天她想讓容止再抱抱自己,但是容止那時臉上滿滿地都是抗拒,這就讓馬雪雲更加痛恨楚玉。馬雪雲越說越氣,忍不住掌摑楚玉,楚玉想要反擊,卻發現自己一點力氣都沒有,馬雪雲早就悄悄在葉子牌上下了軟骨散,現在軟骨散發作,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毫無反抗之力的楚玉推到了高台邊上。

與此同時,朝堂上,藿璇因為訓練士兵苛刻被人彈劾,眾人正在談論政事,突然有宮人進來稟報,說是攝政王妃出事了。容止聽後臉色一變,飛快跑了出去,拓跋弘帶著眾臣緊隨其後。只是他們趕到的時候,出事的卻是馬雪雲,馬中良看到墜樓而死的女兒,又看到楚玉踉踉蹌蹌地從高台上下來,認定了楚玉就是兇手。楚玉連連搖頭,表示不是自己下手的,容止也擋在楚玉身前,雙方各執一詞,拓跋弘決定詳查此事。

眾人移至殿內,楚玉告訴大家是馬雪雲自己跳下去的,這番話顯然不能服眾,楚玉說出自己被馬雪雲下了軟骨散之事,葉子牌就是證據。只是太醫在葉子牌上沒有發現任何藥粉,楚玉暫時沒有新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藿璇提出若下藥的人有心,藥粉揮發後是不會留下痕跡的。馬中良認定楚玉是兇手,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讓拓跋弘為自己主持公道,再加上拓跋昀母子的起鬨,要不是有太后和容止護著,今天這關楚玉很難過去。

楚玉暫時被關入大牢,清越擔心不已,又無計可施。藿璇和容止去大牢看望楚玉,王澤則過來安慰憂心忡忡的清越。

下一集(第 38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