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楚玉牢中遭受酷刑 容止尋求真相欲驗屍

藿璇和容止都相信楚玉是無辜的,他們此來也是為了了解清楚真相。楚玉記得很清楚,馬雪雲當時緊緊地掐著她的脖子,又一把把她摜倒在地,馬雪雲說要讓容止一輩子都不忘記她,一步步倒退到高台邊上,飛身跳了下去,跳下去後還笑了。

事到如今,事情已經很明了了。最近流行象牙牌就是馬雪雲提起的,她之前把牌獻給了拓跋弘,就是算準了拓跋弘會把牌賞給寵妃紅袖,她又特意當著喜愛新鮮玩意的太后提起象牙牌,然後順理成章地讓和紅袖交好的楚玉去取牌。馬雪雲一步步算計地恰到好處,可謂是天衣無縫了。

為楚玉洗清冤屈很難,但不管如何艱難,容止一定會救她出來,藿璇也願意幫忙。當晚夜黑無光,馬中良輕撫女兒曾經撫過的琴,心中複雜,他的女兒不會就這么死去的,他逼問女兒的侍女碧璽,想知道女兒有沒有留下遺言。馬雪雲沒有留下任何隻言片語,容止正好進來,讓馬中良認清事實,馬雪雲就是自殺的。馬中良死了女兒,而容止又是這樣一幅息事寧人的態度,馬中良發誓會讓楚玉付出代價,為此不惜撕毀和容止的同盟。

馬中良悲痛欲絕,坐在家裡喝酒澆愁。拓跋昀抓住了這個時機,特意過來和馬中良結盟,馬中良現在只想為了女兒報仇,只要拓跋昀能在女兒出殯那天獻上楚玉的人頭,他就答應結盟。與此同時,藿璇在自家花園裡走來走去,始終不能猜到馬雪雲自殺的理由。王澤突然提出馬雪雲的做法有矛盾之處,她若是想要自殺,又想害楚玉,何不和她同歸於盡呢。藿璇聽後醍醐灌頂,去找了顧歡。

顧歡來平城不久,就已經得到了活神仙的美名。藿璇不動聲色地向藿璇打聽跳樓自殺和被人推下樓的區別。其實藿顧歡早就知道藿璇的來意,藿璇見此也不再隱瞞,只是要想找到破綻,顧歡要親自驗屍才行。

容止短短兩天已經消瘦了很多,他進宮去見太后,太后雖然安慰他,但心裡已經認定楚玉就是兇手,現在情勢對楚玉非常不利,馬中良身居高位,黨羽眾多,他現在針對楚玉,太后和拓跋弘都想讓容止暫時保持緘默,其實也就是放棄了楚玉。容止知道太后是為了自己好,但他不會放棄楚玉的。

容止反覆在出事的高台上查看,甚至推著沈遇到高台邊推演當時的情景,他想知道恐高的馬雪雲當時到底在想什麼,是什麼給了她勇氣讓她無所畏懼的跳下樓。容止暫時想不通,藿璇過來提醒他驗屍找真相。與此同時,大牢里,楚玉被綁在架子上,被廷尉官員逼著承認罪行,楚玉拒不認罪,被打了無數板子,痛苦地呻吟。拓跋昀授意廷尉官員屈打成招,楚玉被打後緊接著被押著摁進了水缸,被折磨地不成樣子。

楚玉拒不認罪,拓跋昀利用清越救人心切的心理,設計抓到了她。楚玉看著清越被折磨得滿身傷痕,口吐鮮血,她心疼不已,答應簽字畫押,只求能救清越一命。攝政王府中,馬雪雲的棺木被移至後院停放,藿璇找了顧歡過來驗屍。只是顧歡剛到,得到碧璽通知的馬中良就跑過來阻止,不管容止說什麼,他都堅決阻止。

下一集(第 39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