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楚玉機智贏得第二局 追查流杯殿詭異事件真兇

藿璇幫顧歡解了圍,恰好找到了想找的窮人,是一個養雞失敗的窮困潦倒的人。與此同時,楚玉把偷她錢的小乞丐帶回府管教,那小乞丐不服管教,容止特意使激將法刺激小乞丐,威逼利誘逼得小乞丐悔改。容止走後,楚玉盡心教授小乞丐。

宮裡,太后聽說了楚玉和藿璇挑選好窮人的事,特意讓身邊的侍女琴姑去攝政王府一趟,提醒楚玉格外提防藿璇。琴姑到的時候,清越正在教導小乞丐蹲馬步,秦姑帶來了太后的饋贈,想要楚玉藉此贏下比賽。誰知楚玉聽到琴姑的來意,直接回絕了,她要贏就要贏得堂堂正正。

琴姑氣楚玉不知好歹,到太后面前奚落楚玉傻,太后能做的都做了,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了。轉眼間,十日之期已到,藿璇把那養雞人的死雞肉作為引子投放在河中,捕到了大量價值不菲的銀龍魚。而楚玉那邊,她在鬧市中展示成果。楚玉聚集了很多和小乞丐一樣的人,教他們雜耍,讓他們能夠憑藉一己之力養活自己。小乞丐們的雜耍技藝新奇討巧,大受讚賞。楚玉找的這些孩子掙的錢雖然沒有藿璇多,但是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藿璇甘拜下風。而且楚玉幫助的都是戰亂遺孤,這些孩子本就是朝堂的責任,楚玉此舉幫的是大魏,這樣一來,這些戰亂遺留下的孩子得到了拓跋弘重視,再也不會流離失所。

第二局楚玉贏了,藿璇之所以不爭除了是為了這些孩子著想,還是因為她有自信第三局必贏。現在楚玉和藿璇一比一打平,這第三局的題目該如何定,確實是個問題。御花園裡,紅袖悠然地剪花消遣時間,容止特意過來提醒她不要忘記當初進宮的初衷。紅袖當初進宮容止幫了大忙,紅袖知道自己必須得還這個恩情。

紅袖陪著拓跋弘在御花園散步,楚玉和藿璇都是倔強驕傲,身份尊貴的人,這兩個人不管是誰輸了,對大魏來說都是兩敗俱傷。不過在紅袖看來,拓跋弘是想太多了,拓跋弘覺得楚玉和藿璇剛毅,絕不會共侍一夫,紅袖卻覺得也不是沒有可能。藿璇其實只是想證明自己對容止的感情,而楚玉也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所以這第三局的題目,紅袖話還沒有說完,有一個宮人突然戰戰慄栗地來報,說是流杯殿鬧鬼,昨夜有個打更宮人路過流杯殿,全身的血都被抽乾了。

太后聽說了流杯殿的事,大吃一驚,心中恐慌不已。楚玉和藿璇來宮中等第三局的題目,早一步到了流杯殿,藿璇查看完屍體,拓跋弘才帶著紅袖匆匆趕來,最先發現屍體的是一名啞婢。太后隨後即到,她看到屍體反應強烈,與平時鎮定無比的樣子判若兩人。紅袖在一旁若有所思,提議拓跋弘將抓到流杯殿事件的真兇作為第三局的題目。雖然太后極力反對,但是楚玉和藿璇都沒有意見,這第三局就這么設下了,十日為期,可以找幫手,誰先查清真相誰就是最後的贏家。

顧歡醫館,顧歡仔細驗屍後,懷疑此人生前受到過驚嚇,而且是在看到什麼東西的一瞬間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就被吸乾了全身的血。與此同時,楚玉從沈遇那裡打聽流杯殿的事,皇家的事沈遇不便多說。容止告訴楚玉流杯殿是已故悅夫人的宮殿,悅夫人是八皇子的生母,只可惜紅顏早逝。

流杯殿出了這樣的事,宮裡一時間議論紛紛,宮人們都猜測這是悅夫人的鬼魂在作祟,這話正好被太后聽到,嚴懲了碎嘴的宮人,同時決定派二十名高手駐守流杯殿,她就不信抓不到裝神弄鬼的人。當夜,二十名侍衛在流杯殿悉數慘死。

楚玉為了破案打算夜探流杯殿,不過出師未捷身先死,被容止事先發現抓了起來,綁在家裡的柱子上,楚玉覺得丟人,正不依不饒和容止討價還價,沈遇突然來報,說是昨晚流杯殿又出事了,昨夜駐守流杯殿的二十名侍衛悉數死亡。流杯殿的事太過詭異可怕,藿璇勸楚玉不要輕舉妄動,要以自身安全為主。楚玉倔強,自然不會就此放棄追查,她和清越在流杯殿內找線索,又見到了那個啞婢。

下一集(第 46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