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上古時代,九州地區。牧雲笙是皇族的六皇子,因為是魅族所生,牧雲笙從生下來就不被父親喜歡,這反而鍛鍊了他自強不息的性格,一天,牧雲笙得到一幅畫,畫中有一個美麗的女子,叫做魅靈盼兮讓他一見傾心,兩人相識相戀,相約一起尋找世間最美好的地方。牧雲笙身邊一個摯友穆如寒,他是大將軍的兒子,從小就被送到皇宮做牧雲笙的伴讀書生,跟牧雲笙結下深刻友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

穆如寒江長大,八部落的人謀反,穆如寒的父親穆如槊大將軍率軍抵抗,只可惜戰敗,穆如家被皇帝一怒之下放逐邊關。穆如槊壯烈犧牲。穆如寒僥倖逃生,陰差陽錯的得到了能克制雪狼的踏火駒,碩風和葉是八部落的後人,他再次舉兵攻打牧雲皇族,牧雲皇族損失慘重,兩個長皇子在戰爭中相繼去世,六皇子牧雲笙被迫登基成為傀儡皇帝。牧雲笙不甘心就這樣受人擺弄,他逃出皇宮,用自己的力量抵抗碩風和葉,這時,他的愛人魅靈盼兮將為他生下他的孩子,由於魅靈盼兮是魅族人,她生孩子必須要付出生命的代價,牧云為了孩子,為了愛人,為了以後的生活,毅然決然的放棄皇位。他把江山交給好友穆如寒,帶著魅靈盼兮去過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1集

碩風部落為生存南遷

大端永寧十五年,衣衫襤褸的算命僧流亡至瀚州北部的碩風部落,饑渴難耐的他暈倒,恰好被小小年紀的碩風和葉帶回部落。碩風和葉央求母親龍格丹珠留下他給自己當奴隸,龍格丹珠發現此人身上都是舊傷痕,還有奇怪的符文,覺得他不是瀚州草原上的人,留在部落不吉祥。

碩風和葉已經十三歲了,他是碩風部落未來的主君,龍格丹珠只希望他能承擔起繼任人的職責,帶著部落找到適合的草原,帶著族人繁衍生息,不願意他招惹外人帶了不必要的麻煩。但是碩風和葉想用從算命僧身上了解草原以外的世界,龍格丹珠暫時答應,不過要等到丈夫碩風達回來定奪此人的去留。

碩風達帶著一幫男人打獵歸來,族人們非常開心,只是龍格丹珠非常憂心,獵到的食物越來越少,這樣下去族人可怎么生存下去。龍格丹珠得知碩風達為了獵到更多的食物竟然去了黑森林附近,那裡可是草原上的禁區,她非常擔心丈夫的安危,碩風達不忍妻子擔心,答應不再去了。

算命僧醒來之後焦急的詢問碩風和葉去黑森林有多遠,他要去那裡找到那個人,九州就要亂了,碩風和葉一頭霧水,把他帶去見自己的父親碩風達。碩風達正在愁著食物的事情,不允許碩風和葉養奴隸增加人口,而此時算命僧卻神秘兮兮的表示災難是從永寧二年六月十九那天晚上開始,大端皇帝降生了第六個兒子牧雲笙,他拚命想要隱瞞這個兒子的秘密,可是隨之瀚州的天災人禍越來越嚴重。

算命僧說出牧雲笙的秘密,他的母親是一個魅,而且還有穆如家族的秘密,原來大將軍穆如欒也降生了一個兒子,這個孩子會替穆如家把三百年來失去的東西奪回來,說的就是皇位,穆如欒生怕這個秘密泄露,隨即殺了算命師。

碩風達不等算命僧把秘密說完,直接上去要割掉他的舌頭,知曉這樣的秘密只會讓整個碩風部落面臨滅頂之災。碩風和葉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幫著算命僧逃走,氣的碩風達大罵他會害死全族的人,接著族人報告穆如的鐵騎已經追來了,抓了算命僧,直接在碩風部落燒死了他。

穆如鐵騎以碩風部落窩藏逃犯為由,抄走了全部的牛羊財產,一下子整個碩風部落面臨著沒有食物滅族的危機。碩風和葉年少氣盛,想要搶回牛羊群,被碩風達攔下訓斥了一頓,接著跟他講述了祖先的故事,原來碩風部落的祖先是夸父一脈,曾是瀚州最強悍一支,打敗過巨人族的進攻,創造了瀚州的榮耀,可是戰後元氣大傷,卻遭到牧雲和穆如聯手夾擊,導致分裂成八個部族,不同的姓氏,也是不同的兵種:龍格弓箭,碩風、赫蘭騎兵,苦速步兵,丹堯秘術,速沁工兵,和術馴馬,索達貿易。

八個部落紛爭不斷,相互殺戮,碩風部已經今非昔比,祖先本想統一八部族,結果卻被其他部落排擠驅趕,導致在瀚北苦寒之地生存。碩風達教導兒子碩風和葉,有生之年若是他完不成碩風的榮耀,就由他來繼承,並囑咐他凡事不可太衝動。

再有三天碩風部就要向朝廷繳納牛羊歲貢,可是他們的全部牛羊都被穆如鐵騎沒收了,為了生存,碩風達帶著族人向南方遷徙,要搶回祖上被速沁烈風侵占的領地。

碩風達救了被周邊部落欺負的赫蘭刀一家子,他竟然是赫蘭部落的首領,赫蘭刀為了感激碩風達的救命之恩,很鄭重的和碩風部落結為兄弟部落。

碩風和葉和赫蘭鐵轅以及妹妹赫蘭鐵朵練習射箭的時候發現了附近的速沁營地,碩風達和赫蘭刀商議之後準備突襲,臨行碩風達把部落的主君傳承夸父斧交由碩風和葉。碩風和葉隨著父親偷襲速沁部落,拿著夸父斧一馬當先衝進敵營。

下一集(第 2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