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19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19集

牧雲德哄騙蘭鈺兒拿到牧雲珠 牧雲笙參透盼兮的話

牧雲合戈去九州客棧見了牧雲德,牧雲德給他一枚印璽,可以提九州各個商號的銀錢,在資金上給他支持。

牧雲合戈並不信任牧雲德,宛州的勢力並不比朝廷差,也擔心牧雲德幫自己是別有用心,但牧雲德表示他只是一個商人,花點錢可以,但要是拿命去搏擊他可不捨得。牧雲合戈詢問牧雲德,要的另外一樣東西準備的如何了?然而牧雲德並未偽造出傳國玉璽,只按照文獻記載畫出了大致圖樣,畢竟傳國玉璽已經消失三百多年了,沒人知道到底長什麼樣子。

據傳,傳國玉璽的樣式形狀都是由歷代皇帝口頭相傳的,也就是說皇帝牧雲勤可能知道這傳國玉璽的面貌,但牧雲合戈已經等不及了,就算冒著被牧雲勤識破的危險還是讓牧雲德照著圖樣打造,牧雲勤現在口不能言,首輔大臣穆如槊已經和那些朝臣商議好,一旦皇帝賓天,按照祖制要立大皇子牧雲寒為帝,牧雲合戈只能鋌而走險。

墨先生逼問龍淵閣長老關於牧雲珠中盼兮的身份,然而這位長老死活不肯透漏,更是用毒藥毒死了自己和徒弟,以絕了墨先生的心思。墨先生憤怒不已,為了弄清楚珠中女子的來歷,不顧反噬的危害,用回魂術控制了死去的長老,逼著他說出盼兮的身份。

那位長老說出“珠中的魅靈,心中鎖著荒神的憤怒,一旦放出”,話並未說完,墨先生已經被反噬的痛苦不堪,接著詭異的一幕出席,長老臉上竟然凝聚成牧雲笙的臉,說出了一句“你就那么想見到我嗎”,爆發的能量一下子就把墨先生震暈了過去。

牧雲笙上次從盼兮那裡回來就魔怔一樣的尋思,到底怎樣才能看花不是花呢,侍女蘭鈺兒看著牧雲笙不吃不喝的盯著一個珠子就越發的生氣了,端了飯菜也被思考中的牧雲笙打翻了,牧雲笙從破碎的碗弄明白了盼兮所說話的意思,臉上很是欣喜。蘭鈺兒為了能讓牧雲笙不再魔怔一個珠子,把珠子收繳過來由她保管。

蘭鈺兒覺得這顆珠子就是一個害人的東西,為了不讓牧雲笙再沉迷,深思熟慮之後把牧雲珠給了牧雲德,讓他準備一個假的替換。牧雲笙做噩夢,夢中他看見盼兮竟然跟牧雲德走在了一起,還拿劍刺自己,牧雲笙一下子被驚醒,趕緊叫蘭鈺兒,蘭鈺兒把假的牧雲珠拿了出來,牧雲笙並沒有發現。

牧雲德讓珠子中的盼兮以後跟著自己,然而盼兮卻表示再也不想見到他,用靈力一揮手,就消失在牧雲德面前,牧雲德生氣之下把珠子仍在了匣子裡,和邪劍叩天澤放在一起。

牧雲笙想明白了,世間的萬物都是可以看成由微塵組成的,它們可以小到看不見,但不代表沒有力量,這些微塵永遠都在運動著,那些不動的花草樹木都是由微塵的運動保持的靜止,再次去看花,便不單單是花了,而是很多細小的微塵組成。但牧雲笙還有一點不明白,現在他可以看見微塵了,是否也能夠調動這些微塵的力量?

牧雲笙去感知微塵的力量,身體裡魅的一半散發了出來,周圍全部都是能量光柱,蘭鈺兒一接觸直接被甩出去好遠,與此同時皇極經天閣運轉了千年的星軌竟然停止不轉了,國師受刺激暈了過去。

蘭鈺兒呼喊著牧雲笙快醒一醒,牧雲笙卻把她當成了盼兮,一把拽過蘭鈺兒,自己被侍衛刺了一劍,那把劍都融化了。蘭鈺兒本來感動牧雲笙為自己受傷,可是當聽到盼兮之後悲傷不已。丹堯部的婆婆告訴碩風蘇赫,魔王已經睜開了眼睛,災難即將來臨,讓蘇赫去尋找鐵沁的夸父斧,解開身體裡的封印。蘇嬤嬤的丈夫王鐸並不是普通人,他看見了煙火召喚的信號,即將回歸。

墨先生回來讓牧雲德把珠子還給牧雲笙,這枚珠子他駕馭不了她。牧雲德得不到的東西他要毀了,墨先生警告他,若是那樣先殺了他。

下一集(第 20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