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23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23集 - 牧雲合戈策劃奪皇位,盼兮牧雲笙救父

南枯月漓將自己模仿好的遺詔交給了合戈,以助他一臂之力。南枯祺早已命人在上邊加蓋國璽,合戈將會是奉先皇密詔名正言順榮登大典的新皇。合戈接過遺詔,喜形之色溢於表面,認為兩人大夢將成,牧雲江山將要在落在他們手中。

虞心忌帶著牧雲笙趕到皇上寢宮,他探得牧雲勤尚有一絲鼻息,想讓牧雲笙以秘術救下牧雲勤,可牧雲笙卻臉色猶豫,稱秘術只能給帶來災難,無法救人。虞心忌顧不得其他,他一邊對抗著門口的守衛,一邊囑咐牧雲笙務必要救活皇上。與此同時,穆如槊得知宮中變故,準備帶著十二騎獅牙衛冒險進宮,他與牧雲勤情同手足,絕不能看著牧雲勤出事而置之不理。寒山阻止了穆如槊,最是無情帝王家,穆如槊將牧雲勤當兄弟看待,可牧雲勤卻處處提防穆如槊,他們穆如家要守護的只是牧雲江山,而並非牧雲勤一人的江山,沒有必要為了牧雲勤拼上自己的性命。這番大逆不道的話引得穆如槊一陣呵斥,他命寒山前去奪下南枯祺手中的兵權,務必要等到牧雲寒歸來,江山絕不能落入合戈之手。

牧雲笙準備施展秘術,牧雲勤的幻影卻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自己已經得到解脫,準備前去尋找銀容。這時,虞心忌歸來,卻見牧雲笙遲遲未動手,不由得一陣憤怒,不僅讓牧雲笙放出體出的悠遊魅,更是將自己心內的想法脫口而出,現朝中無人可做新皇,牧雲勤絕對不能在牧雲寒還沒有回來之前賓天。牧雲笙聽到這番話心寒不已,他沒有料到虞心忌竟也有所圖,虞心忌卻稱自己這一身本領只想報效給明主,並沒有任何錯誤。

南枯祺帶領士兵來到兩人眼前,欲以刺殺牧雲勤之名將兩人就地正法。虞心忌孤身一人衝上前對抗。另一邊,南枯祺動用手中軍權將孤松直與薛或擄進皇宮,把牧雲勤薨世一事告知,以合戈手中的遺詔命兩人一同簽發國書,輔佐合戈登基。薛或對南枯祺口中的遺詔十分質疑,合戈卻早有準備,他當眾亮出月漓所模仿的遺詔,騙過孤松直與薛或。

穆如槊帶領寒山寒川連夜進宮,卻被墨羽辰所施的迷途術攔在秦風殿前。牧雲德知曉墨羽辰本事不低,想同他一起學秘術,可墨羽辰從不教無用之人,只有牧雲德對他有巨大利用價值之時,他才會考慮此事。牧雲德與墨羽辰談論起牧雲欒奪天下一事。原來,牧雲欒命牧雲德助合戈假造玉璽,準備在合戈登上皇位後再向全天下公布合戈偽造玉璽之罪,再名正言順地奪取江山。牧雲德無法苟同牧雲欒一方面想要權力,另一方面又想要名聲的做法,若是換他行事,他必定殺得所有敵人都瑟瑟發抖,毛骨悚然。墨羽辰很是欣賞牧雲德的性格,主動向他提出自己願意做他父親,教他本事的想法。

孤松直判斷出遺詔雖未有假,但心中卻存有疑慮,牧雲勤賓天的訊息就連他們也未曾知曉,可南枯祺卻提前知曉且萬事俱備。若是南枯祺給不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他與薛或便一同拒絕簽字。牧雲合戈拔出手中利劍,想要殺了孤松直,幸虧南枯祺及時阻止。牧雲勤剛剛賓天,若是此時再傳出監國御史身亡的訊息,牧雲合戈將會失去人心,引來質疑。這時,皇后一身黑衣來到,她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地說服二人,現如今其他皇子都遠在殿外,唯有按照牧雲勤的遺願擁立合戈為新皇,才是對牧雲勤和牧雲氏江山最大的忠心。

盼兮出現在牧雲笙面前,認為他應當救下牧雲勤。她帶領牧雲笙走進幻境。幻境中的牧雲勤一直在自己殺死銀容的邊緣中重複掙扎,牧雲笙不解眼前之景。盼兮稱這是因牧雲勤遺憾太重,他雖未逝去,但精神力卻永遠被困在抉擇的瞬間,他將會無數次地殺死銀容,遭受苦楚。世人本就是如此,選擇一個就要永遠遺憾另一個,可牧雲笙卻不忍牧雲勤受苦,決定救下他。這時,牧雲笙身體突然發生異常,悠遊魅想要破體而出,幸虧牧雲笙強力控制。

以牧雲笙一人之力尚且無法救下牧雲勤,盼兮主動提出自己願意相助。牧雲笙雖不願連累盼兮,可敵不過盼兮的堅持,讓她走進了自己的心中,助自己救父。墨羽辰感知到南枯祺即將落敗,他將所有知情人士都一一殺光,準備與牧雲欒返回宛州,從頭商議。

下一集(第 24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