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3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3集

蘇語凝入宮星命為未來新帝皇后

來自越州的蘇語凝由蘇嬤嬤帶著來到了天啟城,她是今年即將入宮伴讀的秀女,剛一到客棧就遇到了張揚跋扈的官家小姐萬迎蕾,她也是今年入宮伴讀的秀女,看不上土裡土氣的蘇語凝,跋扈的手下丫鬟還打了蘇語凝一巴掌,蘇嬤嬤氣不過出手教訓了一個狗仗人勢的丫鬟。

蘇語凝單純善良,是不願意入宮當秀女的,可是她的爹爹培養她就是為了能夠送她入宮光宗耀祖,她的命運從一出生就被安排好了,蘇嬤嬤教導她入宮之後的生存法則,蘇語凝只能無奈接受。

穆如寒江因為身上被推算出來的星命秘密被大將軍穆如朔丟棄大街上,可是心裡卻不忍心看著親生兒子死去,暗地裡卻安排了心腹穆如元去教授他武藝功夫,一眨眼他已經成長為武藝不錯的少年。

三百年前牧雲和穆如兩大部族聯手推翻了前朝,創立了大端王朝,按照約定穆如世家稱臣,先祖賜給穆如世家紫麒麟族徽,並賜下辟天劍,若是有朝一日牧雲皇帝不敬穆如,可持辟天劍斬之,自立為帝,許諾兄弟共掌大端江山。

百年來穆如世家勢力雄厚,是次於牧雲皇族之下的第一大族,而且穆如家族當家人穆如朔手握重兵,家族子弟可以上街騎馬,擁有入宮不解佩刀的恩賜,這等榮耀和權利不僅讓牧雲皇室忌憚,更是其他幾個大家族的眼紅。天啟城的南枯德一直派人盯著穆如朔的動靜,就是要看他是否有謀逆之心,查到穆如朔的貼身護衛穆如元形跡不正常。

牧雲嚴霜挑選打奴,知道了碩風和葉是瀚州北陸碩風部的主君,這個姓氏在三百年前曾是勇士,不過到了如今已經不值得一提,把他買了下來當打奴去比賽。

穆如寒江準時去約定的地點見師傅穆如元,結果卻發現師傅被人打成了重傷奄奄一息,穆如元彌留之際讓寒江趕緊跑,想要說出他姓穆如,結果話還沒出口就死了。穆如寒江和殺手對戰,殺手認出穆如寒江手裡拿的竟然是寒徹劍,瞭然他的身份,若是能殺了寒徹劍的主人他不枉此生,可惜最後穆如寒江把他殺了。

蘇語凝正好在樹林裡散步,撞見了穆如寒江和殺手的對戰,詢問穆如寒江是否有受傷,接著因為淋雨暈了過去,穆如寒江把暈倒的蘇語凝送去了客棧。正好被萬迎蕾的丫鬟聽見屋裡的動靜,大聲嚷嚷著要敗壞蘇語凝的名聲,情急之下蘇嬤嬤對人說寒江是闖進屋裡的小偷。

寒江被掌柜的當作小偷送去了奴隸市場,讓他當打奴打比賽,若是贏了就不追究偷盜的責任,放他離開。在監牢里寒江認識了碩風和葉,兩人聊了起來,碩風和葉覺得寒江人不錯,拿他當兄弟。

大將軍穆如槊和大端皇帝牧雲勤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兄弟,兩個經常一起比武練劍,今年牧雲勤詢問穆如槊是否該送兒子來宮裡陪讀了,穆如槊直言他的兩個兒子已經入宮陪讀了,牧雲勤詢問他是否還有別的兒子,穆如槊一驚,遲疑之後還是咬定沒有兒子了。等著穆如槊離開之後皇帝牧雲勤讓南枯德進來說話,他已經知道穆如槊隱瞞了第三子的情況,詢問南枯德,穆如槊為何要欺瞞?

穆如槊出了皇宮讓大兒子穆如寒山去找到老三,指的就是穆如寒江,帶回來之後殺了他。蘇語凝隨著一眾秀女入宮,第一步就是要進行星運占卜,由皇后南枯明儀主持,國師根據生辰八字占卜,皇后侄女南枯月漓八字吉祥入宮留用,那個來自宛州跋扈的萬迎蕾星命凶,被逐出,不滿的她還公然咆哮,被皇后處死。

國師發現蘇語凝的星命就是未來新帝的皇后,趕緊向皇后南枯明儀稟報此事,茲事體大,南枯明儀只能攜眾秀女向預示著未來新帝皇后的蘇語凝行跪拜之禮,一心想要當皇后的南枯月漓心有不甘。

下一集(第 4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