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36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36集

牧雲笙家宴發瘋 盼兮為救牧雲笙被苓鶴清所傷

牧雲笙打算飲了牧雲寒敬的酒,然而牧雲寒突然心有不忍,在牧雲笙即將喝下酒的時候出聲制止,找了藉口搪塞了過去,牧雲笙放下了酒杯,旁邊的牧雲欒一直等著看好戲,看牧雲寒竟然心軟阻止牧雲笙飲酒,心裡很不爽。

國師苓鶴清準備了一枚珍貴的玉如意,牧雲笙要拿著這塊如意親自贈與蘇語凝,是為大聘之禮。蘇語凝鳳冠霞帔的進入大殿,各種禮節都是高規格的大禮,旁邊坐著的牧雲陸看著蘇語凝行大禮,看著她隨著牧雲笙一同跪拜牧雲勤,心疼的只能流淚。

牧雲陸心裡不忿,冒著被牧雲勤責怪的危險,還是讓牧雲笙回答以後是否能待蘇語凝真心實意?牧雲笙很是明白的說出不能,這場婚事並非他所願,也不是蘇語凝的真心實意,裝出來的虛心假意,說出來又有什麼意思呢?眼看著牧雲勤越發的不滿冒失的牧雲陸,蘇語凝不忍他再次遷怒到陛下,替牧雲笙飲牧雲陸敬的酒。

這次去宮裡找蘇語凝,寒江用了穆如家的身份,穆如槊自然也是知道的,明知道寒江喜歡蘇語凝,作為父親他也很無奈,但身為大將軍必須讓寒江認清楚既然認了穆如的身份,就必須行使穆如家的使命,守衛端朝牧雲江山,寒江跪下了接受了穆如槊的訓誡,從此之後他就是穆如寒江

牧雲笙拿著聘禮玉如意卻並未贈與蘇語凝,而是藉口聘禮不合心意扔了,可把牧雲勤氣的不輕,訓斥他把大禮行完,但牧雲笙拒絕了。蘇語凝知道牧雲笙是為自己考慮,落座之後感謝牧雲笙幫自己。

牧雲笙明知道自己座位上的酒有問題,來之前他就下定決心了,還是端起來飲了一杯,剛下肚身體就出現不舒服了,頭暈沉沉的,蘇語凝看出他不對勁,只當他喝多了,並未放在心上。喝了酒的牧雲笙突然向牧雲勤表示他要舞劍助興,吟了一首諷刺在座眾人的詩詞,所有人都聽出了諷刺意味,牧雲笙大罵眾人都是瘋子,牧雲勤非常生氣,一把把酒台子給掀了,斥責他才是瘋子,在大殿上找事。

牧雲笙拿著木劍在殿上亂舞,牧雲勤叫來侍衛讓他們把牧雲笙帶下去,可是牧雲笙是太子,一直拿著劍亂揮,他們不敢上前,外面等候著的虞心忌早就準備好了,帶著人魚貫而入守在牧雲勤身邊。蘇語凝擔心牧雲笙受傷,提醒大家他拿的是木劍,讓侍衛不要傷了太子,牧雲寒想要親自動手除掉牧雲笙,呵斥侍衛下去,牧雲欒唯恐天下不亂,故意蠱惑人心說牧雲笙會妖術,現場陷入混亂。

牧雲陸拉著蘇語凝趕走離開大殿,但蘇語凝不肯丟下牧雲笙一個人,拒絕離開。牧雲笙大喊著要先救牧雲勤,虞心忌不願意牧雲寒牽連其中,他率先出手砍向牧雲笙,盼兮一直不放心牧雲笙,並未離開,一直在他身邊,出手一下子把虞心忌甩出去好遠。

本來除了牧雲笙所有人都看不見盼兮的,國師苓鶴清用秘術讓盼兮現身,眾人都看見了她的樣子,南枯明儀一看非常驚訝,很像曾經的銀容,牧雲勤已經看驚呆了,被眾人護著退了下去。苓鶴清用了沾了秘術的血點在了盼兮額頭,頃刻間盼兮痛苦的大喊,靈力消散,周圍的人和桌椅全部受到波及飛出去很遠,牧雲笙急忙扶著重傷的盼兮離去。

苓鶴清用了秘術被反噬,他重傷暈了過去,從他身體裡凝集出一團黑霧飛走了,黑霧凝成人形,半道上攔下了牧雲笙和盼兮,自稱是那個人,把兩人捲走了。牧雲欒和南枯明儀私下裡見面,向她說了自己的打算,趁機製造禍事,都嫁禍到魅靈身上,推到牧雲笙和盼兮身上,逼著牧雲勤不得不撤掉牧雲笙太子之位。

大臣們和苓鶴清逼著牧雲勤下旨消滅天下的魅靈,把盼兮說的非常邪惡,逼著牧雲勤除掉盼兮,否則就廢掉牧雲笙太子之位。牧雲勤不肯妥協,覺得牧雲笙身邊有一個魅靈保護就不會受傷害了,就如當年他和銀容一樣,可是大臣咄咄逼人,氣的牧雲勤大發雷霆,現如今牧雲笙還不是皇帝,這樣就被眾人逼著這樣,要是普通皇子哪裡還有命在。

下一集(第 37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