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42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42集

碩風和葉把鐵王劍獻給赫蘭鐵轅

赫蘭鐵轅帶著人馬洗劫了速沁部落的鐵造營,殺了不少男人,搶走了鐵器,速沁部落的主君是一個女人,就是曾經死裡逃生的速沁紫炎。部落再次被洗劫,死了不少人,得到訊息稟報的速沁紫炎憤怒不已,正好他們製造了威力強大的風羽箭,可以九支箭同發,他們偷偷的製造武器,已經違背了穆如鐵騎的命令,但速沁紫炎始終記得當年被小小的碩風部屠殺,若是不強大起來只能再次步後塵。

速沁紫炎帶著僅剩的族人開始對赫蘭部宣戰,把他們引到了埋伏之處,發射了風羽箭,赫蘭手下死傷無數,赫蘭鐵轅第一次遇到這樣強勁的對手,追著速沁紫炎不撒手,想要一個人會一會這樣兇悍不怕自己的女人,結果速沁紫炎也是弓箭高手,射的箭分裂成三支,一支直接從赫蘭鐵轅的肩膀穿過,重傷赫蘭鐵轅。

牧雲欒安排小兵給牧雲銀甲送去了假的信,隨後毒死了小兵,孤松拓看了信的內容,竟然是讓他召集瀚州八部落的王聚集到營隊,藉機扣下他們,在讓他們的族人尋找牧雲嚴霜,直到公主安全送回。孤松拓一看非常震驚,不相信牧雲寒會下這樣的命令,若是真的照做了,這是逼著瀚州人要反了,恐怕會釀成大亂。然而寒殿下既然下了這樣的命令,孤松拓也只能照做,安排手下去傳喚瀚州八部落的首領到軍中,要扣下他們逼他們交出靖公主。

穆如寒江蘇語凝送到了一水村安頓,這裡哪裡還有曾經殷實的樣子,自從那次地下城一戰之後,一水村已經沒人了,荒涼破敗不堪,蘇語凝回想著第一次來此和蘇嬤嬤相處的點滴,心裡很是難受。寒江安頓好蘇語凝之後轉身準備離開,蘇語凝挽留,但寒江還是很冷淡,更是以臣子的身份向蘇語凝行禮,他現如今是穆如寒江,就得按照穆如世家的使命做事,等到朝中爭儲風波過後,再來接她回天啟,也是免得她捲入紛爭,受到傷害。

赫蘭鐵轅自從上次被速沁紫炎傷了之後就速沁紫炎有了意思,送了兩車的兵器當嫁妝向速沁紫炎求婚。速沁紫炎哪裡肯嫁給殺害自己部族的仇人呢,開出了自己的條件,讓赫蘭鐵轅去尋找自己鷹笛的另一半,若是能找到就嫁給他,其實另外一半鷹笛早就在她年少的時候和情人燒了,赫蘭鐵轅是找不到的。

寒江幫著蘇語凝把破敗的房屋又休憩了一番,備好了柴火和日常用品,夠蘇語凝安穩的生活一段時間了。牧雲笙被圈禁在未平齋,整天學習研究盼兮留給他的魅靈之書,他要學好秘術變得強大起來。被封印的魅的一半時不時跑出來騷擾牧雲笙,鼓動牧雲笙放自己出來,他可以幫他報仇,還表示只要放他出來,什麼都聽他的,牧雲笙壓根就不理會魅的一半,直接表示自己可以報仇,不需要他,隨後拿著毛筆甩了過去,魅的一半虛影又消失了。

赫蘭鐵轅非常憤怒速沁紫炎用鷹笛為難自己,若不是想要速沁部落的匠人,他早就把速沁部族殺光了,直接搶走速沁紫炎。赫蘭鐵朵給鐵轅說了送自己戰馬和鐵器的東陸人要回報了,讓他們反,去攻打牧雲銀甲,鐵朵覺得幾千人怎么和五萬的牧雲銀甲相抗衡呢,鐵轅卻並不害怕,他能帶著幾個人成長到如今,就能帶著幾千人去嘗試攻打五萬人的牧雲銀甲,若是不按照東陸人說的做,他們就會扶持其他部落,赫蘭部就很難存在下去了。

碩風和葉回來之後把鐵王劍獻給了赫蘭鐵轅,尊他為真正的鐵沁,赫蘭鐵轅非常開心,許諾若是他成為真正的瀚州王,就許諾給碩風最豐美的草原,讓他們富足的過一輩子。赫蘭鐵轅有了鐵王劍,就能成為全瀚州人心目中的鐵沁王,可以號令全瀚州人去反抗穆如鐵騎,開始加速反的腳步。

下一集(第 43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