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0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0集

寒山屠殺瀚州部落遭到穆如槊訓斥

速沁紫炎嫁給了赫蘭鐵轅,還為他懷了孩子,紫炎始終沒有忘記碩風和葉曾經殺了自己的初戀情人,碩風部落還曾屠殺了她的部族,提醒赫蘭鐵轅小心碩風和葉,不要讓他奪走了鐵沁王的威望。赫蘭鐵轅卻表示,現如今五部聯盟,若是還記著曾經的仇恨,不利於聯盟,讓她不要再敵視碩風葉,速沁紫炎心裡很不滿。

穆如寒山帶著十個騎兵抓了幾個速沁族人,他們都是拖家帶口的速沁工匠,寒山逼問他們主營到底在什麼地方,對方不說,寒山為了能夠讓穆如將士早日結束戰事,不白白餓死在這裡,狠心違背了瀚州的規矩,當著女人和孩子的面殺了男人們,女人和孩子也沒有放過,為的就是逼出瀚州的主力,到時候一舉殲滅。

陛下不理朝政,牧雲笙作為太子也在未平齋不管不問,心裡也在痛恨那些冠冕彷徨的朝臣,然而虞心忌看不下去了,身為太子就得擔起責任,一番話說得句句在理,就是希望牧雲笙不能這樣悠閒不管不顧,牧雲笙卻告訴他,滿朝的文武想的都是各自的利益,根本不管天下人是否安居樂業,是否吃飽飯。牧雲笙不願意理就是不齒朝臣的作為,虞心忌只說了一句話,穆如鐵騎的祖訓,當年提起屠刀之時,也必將死在屠刀之下。

牧雲笙想起死去的母親,想起盼兮,想起那日牧雲德的話,不再悠閒下去了,找了貪贓枉法的朝臣去見牧雲勤,第一次牧雲勤還在頹廢中,不願意理會。那些朝臣坐不住了,還是人心惶惶的,生怕牧雲笙再來一次找自己算賬,畢竟他是魅靈,又會秘術,太過危險了,買通了未平齋伺候很久的一個侍女,讓她暗殺牧雲笙,然而牧雲笙聽的懂人心,自然知道她心中所想,用秘術控制住她手裡的刀,隨後盤問她為什麼?

這個侍女叫惜柳表示是有人說他讓天下人害怕,殺了他就能讓天下人有好日子過,有安寧,牧雲笙並未讓虞心忌殺了侍女,放她離開,讓她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安寧。惜柳表示她只是這盤大棋中的一個小小棋子,未平齋從此再也沒有安寧了,隱晦的提醒牧雲笙,以後還是要多加小心吧。

牧雲笙又帶了一個朝臣來了,是五品的錢糧官,這一次牧雲勤沒有再不管,見了他們,牧雲勤知道吳如意是皇后的人,諷刺的表示皇后不必知道他見了什麼,吳如意誠惶誠恐,一直跪在殿外沒有離開半步。牧雲笙用秘術讓那個大臣說出了一切,他根本就沒有把糧草押送過去,之前沉在天拓海峽的話都是假的,牧雲勤把這個大臣交給穆如寒川處置,穆如寒山憤怒他扣住糧草不發,讓手下將士把他亂刀砍死了。

寒山回去之後把自己殺了那些女人和孩子的事實說了出來,用這些屍體一定可以引誘出瀚州的主力,這些恥辱他穆如寒山會背一輩子,穆如槊非常憤怒,寒山可是他最欣賞的長子,可是卻讓他非常失望了,收回了寒山的將軍印信,打了他一巴掌。寒山不認為他有錯,打仗不就是要贏嗎,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穆如將士餓死在這裡,犧牲掉穆如榮譽,為的就是換更多人活。

速沁族人被屠殺,速沁紫炎坐不住了,跑去請求赫蘭鐵轅出兵為族人報仇,然而赫蘭鐵轅卻猶豫不決,不願意出兵,速沁紫炎諷刺他這個鐵沁王根本就沒有權利,除了她速沁部,其他各部的主君什麼大事都先找碩風和葉商量,在他們眼裡碩風和葉才是真正的鐵沁,生氣赫蘭鐵轅不為自己的族人考慮,對他非常失望。

穆如那邊卻糧食,赫蘭營帳這邊也卻,大雪封了糧道,赫蘭鐵朵去尋找新的道路,碩風和葉被丹堯婆婆打發去接鐵朵,鐵朵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51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