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4集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4集 - 秦玉豐私放寒江,寒江孤身闖穆如府

寒江請秦玉豐幫忙打聽穆如夫人的近況,秦玉豐面露難色地告訴他,穆如夫人早已離世,雖然世人皆傳她是被親生兒子所傷,可他卻知道其中內幕。穆如三子帶走了未來皇后,穆如槊牧雲勤疑心穆如家,只好親自追殺親生兒子。而穆如夫人護子,為阻止穆如槊出府,只能選擇自傷於穆如槊面前,最終重傷離世。穆如槊心中愧疚萬分,將其墓位設了穆如府中。

寒江想要前去祭拜穆如夫人,可秦玉豐卻道現如今全九州都在通緝寒江,若他貿然出去,勢必會被穆如軍隊盯上。何況他也知曉帶寒江過來的人來路不簡單,他無法冒險放他離開。在秦玉豐走後,寒江想起先前穆如夫人對他的關照和愛護,不由得難過萬分。須臾,秦玉豐帶著寒徹劍返回,他為圓寒江之心愿,將寒徹交給了他並私自放他離開。寒江感恩秦玉豐,向他承諾,待他磕完頭便會立即趕回。

薛或與牧雲欒密謀大事,九州即將易主,他想要與牧雲欒平分天下。牧雲欒心思沉重,他告訴薛或,九州江山並沒有誰分誰,大家都是互相仰仗,薛或助他成王,他必保薛或平安。薛或不滿足於牧雲欒的條件,三百年前端朝先祖和穆如天彤同分天下,這一段兄弟情深成為九州佳話,令九州所有男兒皆心神嚮往,他也想效仿先祖,與牧雲欒平分天下,成為未來的穆如氏。

薛或雄心不老,想分奪兵權令牧雲欒心底略有不悅。這時,牧雲德帶著月漓前來,命其為兩人彈唱助興。薛或一見美人,色心立起,可月漓卻心有不願,她懇求牧雲欒能夠為她作主,牧雲欒端詳起月漓的容貌,命她為幾人彈唱出一首重逢心上人的《良人歌》。

寒江趁夜回穆如府,想要叩拜穆如夫人的靈位,可寒川卻對寒江心懷不滿,他命穆如鐵騎阻攔寒江並取下他人頭。寒江不肯退縮,他執起手中的寒徹劍,獨自一人挑戰起整支穆如軍隊。穆如軍隊陣法變幻莫測,寒江始終謹記昔日穆如元對自己的教導,順利地破了穆如陣法。寒江破陣一事傳到寒川耳中,寒川猜測到破陣之法乃是穆如元所教,心中對寒江多了幾分嫉恨,他立即調集兵馬,欲對付寒江,誓要他葬身於此,消失在世間。

龍錦煥察覺到寒江的失蹤,將所有的怒火都撒在秦玉豐的身上,他以九州客棧對秦玉豐加以威脅,命其說出寒江的下落。

寒江順利闖到祠堂前,想給穆如夫人磕頭,將欠她的一聲娘還給穆如夫人。可寒川卻斥責起寒江害死了穆如夫人一事,準備取其血肉來償還。兄弟兩人刀兵相見,寒川刀刀狠手,絲毫不念兄弟之情,可寒江亦非泛泛之輩,區區一個寒川根本拿他無法。寒江指責寒川白白姓了穆如,今晚竟然調集這么多人來對付他一人,來日若上了戰場,他必定會用屬下性命來鋪墊自己的戰功。可寒川並不在乎這些,只要不讓寒江得逞,哪怕是搭上性命,他也願意。

寒江只想為穆如夫人磕頭,將欠她的一聲娘歸還給穆如夫人,他希望寒川能夠滿足他這個心愿,只要還清所欠的東西,他與穆如家從此後便形同陌路,他任由寒川處罰。話落,寒江跪地一步步叩拜向祠堂,寒川執起棍子,棍棍落在寒江身上,他認為寒江沒有資格喊他母親,為搶一個女人而辱沒姓氏,背叛家族,他根本不配姓穆如,也沒有任何臉面指責別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身上的疼痛遠遠不及心裡的難過,寒江想起先前穆如夫人對他的疼愛,始終沒有放棄跪向祠堂。可就在他即將跪進祠堂之時,寒江卻出爾反爾,將其重擊打暈。

寒川厭惡寒江已久,如今有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只想取了寒江的性命。千鈞一髮之際,龍錦煥突然現身,殺光了所有穆如鐵騎,將寒江重新帶回九州客棧的牢籠。寒江逃脫一事令牧雲德十分憤怒,秦玉豐遭受斥責,深知自己前途兇險。他趁著夜色無人之際,將自己多年來的積蓄都帶到月漓房中交給了她,希望能夠幫助到她的生活。

月漓不明白秦玉豐此舉,秦玉豐稱自己之所以這么做只是因為他能夠體諒月漓的心情。月漓敢於追求好的生活並沒有任何錯誤,他從學徒升到掌柜的位子其中也歷經了許多艱辛,先前他之所以看不起月漓只不過是因為他看不起自己而已,他為自己先前的言行向月漓道歉。月漓不肯收下金銖,她當著秦玉豐的面打翻了金銖,稱自己並不需要這個東西,現如今合戈已經釋放,她堅信合戈會來接她,迎娶她當皇后。秦玉豐沒有料想到月漓不肯收下,他彎下腰拾起滿地的金銖,每一個金銖都是辛苦掙來的,都需要尊重,可人只有需要金珠的時候,它才是好東西,而當人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只能是累贅。

皇宮中,皇后命吳如意備轎儀去接合戈,可合戈卻赤腳行走在宮中,不願太過招搖,引起牧雲勤的反感。多年來的圈禁已經讓他徹底認識到自己的過錯,他懷揣著一顆認錯的誠心來到牧雲勤宮中,在宮門前下跪認錯。

下一集(第 5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