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5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5集 - 牧雲欒讓皇后弒君,嚴霜中覓蹤箭

皇后在寢宮中滿懷期待地等著合戈,可合戈卻長跪於牧雲勤寢宮外,磕頭認錯。縱然牧雲勤整整一天都沒有接見合戈,可合戈還是不願放棄。牧雲勤拒見合戈之事傳到皇后耳中,皇后不顧嬤嬤的阻攔,準備到牧雲勤寢宮為合戈討個說法。

牧雲勤開門之際,皇后同時到達。在聽到合戈準備赴瀚和談並希望得到牧雲勤的一句誇獎時,她當眾打了合戈一巴掌,牧雲勤轉身離開。合戈不解母親的做法,他若得不回往日榮光,又怎能照料她,現如今他見了母親,心中只有羞愧。皇后並不需要合戈有任何作為和榮耀,她只希望合戈能夠平安地活下來,可合戈卻表示,他身上不僅有牧雲皇族的血,也有南枯世家的血,他這輩子永遠都不會認輸也忘不了榮耀,所以他寧願選擇榮耀地死,也不會帶著屈辱活下去。皇后認為他愚蠢至極,命才是一切之根本,可合戈卻執意按照自己的意願來選擇。

薛或前來見牧雲欒,他道出牧雲德利用九州客棧買賣訊息,拿下鹽糧買賣專權一事。鹽糧乃是國家的根本,牧雲德如今的做法明顯是證明他另有居心。先前弒君計畫也隨著寒江重傷失敗,薛或要牧雲欒給出一個交待,若是牧雲欒想一走了之,就休怪他抓牧雲德的把柄。牧雲欒知曉事情已經到最重要的一步,決不能功虧一簣,他向薛或提出另一個殺牧雲勤的人選——南枯明儀

皇城中,牧雲欒與皇后密談。皇后希望牧雲欒能夠阻止合戈赴瀚一事,可牧雲欒卻稱自己不過是一個小小王爺而已,皇后太過高看他了,若是想要阻止合戈赴瀚還需另尋他法。兩人談論起皇后之位,皇后這個位子意味著天下女人之尊,擁有著無上的榮耀與富貴,可在現在的南枯明儀眼中,皇后之位就如同冰霜一樣寒冷,她得不到丈夫的疼愛,也無法享受與兒子的天倫之樂。

牧雲欒意味深長地道出皇后之位並非南枯明儀的籠子,牧雲勤才是,他巧言挑拔著兩人之間的感情,提出自己想要代替牧雲勤,帶給她所有她想要的生活,讓她感受到男人的疼愛,看到世間的暖。見皇后已被自己說動,牧雲欒拿出手中的毒香,要求皇后將牧雲勤的香替換掉,可皇后亦非愚蠢之人,她收下毒香並警告牧雲欒,若是合戈有個三長兩短,牧雲勤便會知曉這毒香乃是他所贈。

九州客棧,月漓求見牧雲欒,懇請他能夠幫自己成為大端朝下一任皇后。牧雲欒笑月漓與皇后一樣,太過高估自己。滿朝臣工都知道月漓是官妓身份,且接待過客人,以她這名聲根本無法當任皇后。月漓不奢求牧雲欒能幫她堵住悠悠眾口,只希望他能帶自己去見合戈,只要見了合戈,她自有辦法。世間上沒有免費的午餐,牧雲欒從不平白無故地幫人,站在他眼前月漓的不僅容貌與皇后十分相像,就連心底里不服輸的性格也都與皇后一般無二,不由得讓牧雲欒對她動了心思。得到牧雲欒會帶自己去見合戈的承諾後,月漓決定獻出自己,兩人的風花雪月之事皆落入了門外牧雲德的眼中。

瀚州,寒山暗自帶走了嚴霜,想與她談一談。牧雲寒出賬營尋不到嚴霜的蹤影,只看到她留下的一封信,信中提及她為解穆如鐵騎之急,決定私回越州懇求靖王籌措糧草。另一邊,寒山將嚴霜帶到了無人之際,希望嚴霜能夠為平叛瀚州貢獻出性命。嚴霜並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只想知道寒山要如何利用她,寒山執起覓蹤箭射向嚴霜,覓蹤箭上邊施滿秘術,他要身中覓蹤箭的嚴霜帶他們找到赫蘭大營,嚴霜臨倒下之前笑寒山痴人說夢。

嚴霜被寒山綁于軍營之中,蘇赫見到奄奄一息的嚴霜,連忙返回大營將這個訊息告訴和葉,和葉二話不說便駕馬趕往穆如軍營。當日金珠海離開的時候,他就發過誓,這輩子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自己的女人。這時,鐵朵攔下了和葉,懇求他能夠忘了那些女人,他該喜歡女人是她,可和葉卻落下一句他永遠也不會喜歡赫蘭鐵朵便駕馬離開。看著和葉離開的身影,鐵朵顧不得其他,也只好駕馬追去。

速沁部,紫炎與速沁部族人準備脫離盟約,獨自挑戰穆如鐵騎。當年的速沁本身是雄鷹的後翼,卻在被碩風屠族後失去驕傲與尊嚴,淪落到如今地步。獨自挑戰穆如鐵騎雖然冒險,但對於眾人而言,屈辱地活著永遠比不上手刃敵人之後痛快死去更為心安,他們只求紫炎能帶他們殺個痛快,此戰無論是生是死決不後悔。紫炎十分欣慰族人的壯志,並準備從鐵轅處偷來印章,取出速沁族的連駑。

帳篷里,鐵轅見紫炎歸來,與她訴說起自己的溫情。鐵轅對紫炎一片情意,紫炎又豈是負心之人,她忍住心酸,不停地囑咐鐵轅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鐵轅察覺出紫炎近日來的早出晚歸,可紫炎卻隱瞞了準備脫盟一事,只稱自己是為速沁部的地礦忙活。鐵轅要求紫炎安心在營中養胎,紫炎只堅定地表示她不僅是鐵轅的女人,更是速沁部的主君,她必須對速沁部負起責任。

下一集(第 56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