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9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第59集 - 穆如槊出兵赫蘭軍營,合戈設宴款待群臣

和葉對嚴霜心生誤會,否定了自己曾經許下的來生承諾。嚴霜自知自己難逃一死,她勸誡和葉帶著赫蘭族人趕緊離開,她已經完成對和葉的承諾,在她臨走之前最後一眼看的是和葉。話落,和葉掐上嚴霜的脖子,想要殺了嚴霜,此舉被鐵轅阻止,鐵轅在賬外聽得兩人全部對話,他認為嚴霜對他們還有用處,不可殺。

穆如軍營,牧雲寒指責穆如槊不該利用嚴霜為餌,探出赫蘭主營的位置。靖州越王早有謀反之心,若是得知嚴霜有個萬一,他必定不會善罷干休。糧草無著,大軍難行,穆如槊已經決定趁夜殺進赫蘭軍營,他將手中的辟天劍交給了牧雲寒,懇求牧雲寒能暫管主力大軍,自己則率一千鐵騎兵直搗赫蘭大營,準備殺赫蘭族一個措手不及,救出嚴霜。辟天劍乃是穆如家掌管兵權的信物,牧雲寒不肯接受,可穆如槊卻表示,此戰穆如家只能贏,不能輸。若是他們穆如輸在了前線,這個世上便再無穆如。

嚴霜被綁於木架上,鐵轅鼓舞人心,稱穆如鐵騎已經開始用女人做誘餌,他們心裡的燈已滅。沒有明燈指引,穆如鐵騎將不再是瀚州的常勝將軍,既然穆如鐵騎想要利用嚴霜當誘餌,他們也可以將就就計,讓嚴霜將穆如鐵騎帶進籠子。瀚州的未來即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瀚州各族皆士氣大振,願誓死相隨鐵沁,唯有嚴霜的目光一直追隨和葉,不曾離開。

天啟城,牧雲勤牧雲笙解開心結,牧雲勤希望他能夠多進宮與自己相見,兩人談論起《天啟狂雪圖》,場面十分溫馨。這時,牧雲合戈前來求見,他此番是想要向牧雲勤辭行,並有一事需要牧雲勤示下。牧雲勤拒之不見,牧雲笙猜出他心中惦記著合戈的安危,不見只是不想要捨不得。心事瞞不過兒子,牧雲勤道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此番讓合戈赴瀚和談,若是合戈能夠成功回來,穆如槊就會減少壓力,但若合戈不能活著回來,他就會讓史官擦掉合戈的從前過錯,只讓後人記住合戈的光榮歷史。

父子兩人一同落座,牧雲勤見牧雲笙思緒飄忽,誤以為他是在用秘術探自己心事,可牧雲笙卻道自己早已經使用不出秘術。為保牧雲笙安危,牧雲勤決定加派人手保護他,並準備在穆如槊回朝之後為牧雲笙討回公道。牧雲笙擔憂起瀚州戰事,恐穆如槊在瀚州戰事失利,可牧雲勤卻十分堅定地相信,穆如槊一定會歸來。只要穆如槊能夠平安歸來,朝中一切難題便迎刃而解。話落,牧雲勤提起自己讓寒江補職內庭侍衛一事,牧雲與穆如兩姓一向各有一人自幼相交,彼此熟悉默契,他有意將寒江提拔為下一任大將軍。因此他希望牧雲笙能夠與寒江多走動親近。

牧雲笙一向認為自己的儲君之位只是牧雲勤試煉眾臣忠誠與否的一把刀,他身負星命並不想擔此大任。可牧雲勤執意要牧雲笙坐上帝王之位,現苓鶴清已經入獄,他認為苓鶴清先前的預言極有可能是受人指使。何況,現如今朝中新的觀天師告訴他,只有把端朝交給牧雲笙,端朝的未來才會更加強大。牧雲笙對新觀天師的身份感到好奇,牧雲勤卻稱日後他便會知曉。

牧雲笙告退離開寢宮,合戈向其行大禮,尊稱牧雲笙一聲太子殿下。就在牧雲笙離開後,牧雲勤同樣不肯見合戈,合戈只好讓身旁的公公轉達,他在啟程瀚州前想要擬設宴席,款待朝中諸位朝工。牧雲勤聽到合戈所言,終於打開房外,他認為合戈宴請朝臣,是意在拉攏人心,與他為敵。合戈惶恐不已,連忙表明自己的忠心,牧雲勤聽後才準了合戈所奏,並出言提醒他,朝中的這幫精明人並非會真的赴他的宴。

九州客棧,秦玉豐盡心盡力地伺候著月漓,月漓猜測到秦玉豐喜歡自己,可她認為秦玉豐根本配不上她。看著銅鏡中自己容顏盡毀的模樣,月漓難過地砸毀了銅鏡,淚流不止。以她這樣的容貌,根本無法與那些年輕漂亮的女子爭鬥。秦玉豐出言安慰,稱世間不缺年輕漂亮的臉,缺的是從不服輸的心,他想要為月漓排憂解憂,消她煩惱。這時,蘭鈺兒前來通知月漓,合戈即將到來,月漓以曾經救過蘭鈺兒之事,要求她替自己送信給薛或,她提醒蘭鈺兒要萬分小心,若是信的內容被他人知曉,兩人都會沒命。

合戈在九州客棧設宴款待群臣,可席間卻空無一人。他詢問蘭鈺兒是否會有人赴約,蘭鈺兒不敢應答,合戈卻相信一定會有人來。另一邊,月漓來到牧雲欒房中,她要求牧雲欒陪自己去見合戈,並告訴合戈,這么多年來都是他在照顧自己。牧雲欒認為合戈並不會輕易相信,可月漓卻亮出已毀的容貌,堅信合戈會相信自己。牧雲欒十分欽佩月漓自毀容貌的勇氣,他再度提出保她一生無憂,讓她追隨自己的想法,月漓不解牧雲欒的意圖,牧雲欒告訴她,她十分像自己一個舊人。

下一集(第 60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