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1集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61集 - 寒江再遇路輕然,鐵朵中計淪為奴隸

牧雲欒走後,牧雲德命人放了寒江。現牧雲勤已經下旨讓寒江入宮,他篤定寒江一出客棧就必定會被穆如鐵騎送進宮。

寒江得到釋放,可客棧小二卻無一人肯搭理他。這時,路輕然現身,他用雙翼把寒江帶至野外,並將自己的身份告知於他。原來他就是當年寒江所救下的小孩高無音,同時也是羽族的新皇。九州五族覬覦天下已久,路輕然此番回來正是想要奪取天下,將人族趕下王座。他知曉以寒江的個性定不會幫助他,他只希望在人族被趕下王座後,羽族同河洛鮫族、夸父作戰之時,寒江能夠站在他這一邊。

路輕然將自己對眼前局勢的分析道出,他認為人族的時代即將終結,而這一切的源頭便是因為牧雲笙的出生。自牧雲笙降生之日起,便是一個最大的錯誤。現如今各州王都因牧雲笙而點兵待發,百姓陷入恐慌,因此他也必須要抓住這個機會,奪取天下。寒江認為他的話荒唐之極,這個世上絕不可能因為一個人的存在就造成錯誤,錯的只是每個人心中各自的野心。他警告路輕然,若是他敢牧雲笙毫髮,他必定會撅了路輕然的翅膀。路輕然向寒江表示,自己同樣不希望牧雲笙出事,現在只有牧雲笙安然活著,他們才有機會奪取天下。就在寒江離開後,路輕然的師妹風婷暢前來找他,稱自己接了一筆大買賣。

寒山率領穆如鐵騎來到赫蘭軍營前,發覺一切竟與穆如槊猜想得一樣,赫蘭部正在備戰。他命穆如立即刻返回向穆如槊報信,自己則準備率領輕騎衝進軍營。與此同時,鐵轅對這場戰爭信心滿滿,他來到紫炎的面前,道出自己的作戰打算,希望紫炎能夠在此見證他成功的一面。現如今他已經將大部分人轉移,唯有留下女人與孩子當作誘餌。

紫炎萬萬沒有想到鐵轅竟能狠心到如此地步,宛如一匹黑心的狼。這時,馬蹄聲逐漸靠近,一群穿黑色鎧甲,馳騁凌風戰馬的穆如鐵騎衝進部落,穆如鐵騎乃是全瀚州人心中多年來的恐懼,鐵轅縱然心懷壯志,可見到這場面依然驚慌失措,不斷回想起曾經屠族的恐懼和仇恨。鐵騎所過之處皆是鮮血與屍體,就連取鐵王劍的部眾也難逃一劫。和葉不肯任由鐵騎囂張挑釁,他不顧自己的安危衝上前,拔起鐵王劍,一舉斬殺了寒山的戰馬,逼迫穆如鐵騎離開。

穆如鐵騎離開後,紫炎嘲笑起鐵轅的無能,今日不過是來了十幾個鐵騎兵而已,可鐵轅竟毫無還手之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兄弟姐妹被屠殺慘死。鐵轅深感自己計畫的失敗,他在帳篷中砸毀了所有的一切,發泄情緒。和葉勸說鐵轅冷靜下來,他們還沒有到輸的地步,可鐵轅卻想念起了鐵朵在身邊的日子,他要求和葉歸還鐵朵。若不是因為和葉對鐵朵的誤解,她也不會離開赫蘭部。

鐵朵在篝火下想念起自己與和葉相處過的點點滴滴,龍格鯤將自己打來的獵物與鐵朵分享,想讓鐵朵成為自己的女人。鐵朵心中只有和葉,她對龍格鯤所做的一切視若無睹,她想知道龍格部為何要聽命於索達猛,不聽鐵沁召喚。龍格鯤將一碗酒水給了鐵朵,和她說起部落里人數的數量,鐵沁縱然再能幹,可他沒有鹽,根本養不起眾人。兩人的話題從鹽談論到了索達猛的船上,龍格鯤探得鐵朵想要偷船來作戰,可這時的鐵朵卻因酒中的星星草而昏迷在地,龍格鯤準備將鐵朵拿來換鹽。

九州客棧,合戈前來看望月漓,可月漓卻不肯相見。合戈即將啟程前往瀚州,若是兩人此時不相見,此生極有可能不再得見,他不願就這樣離去,故而他擅自打開了房門,卻發覺月漓一臉淚痕地站在房中。月漓稱自己此生最怕與人道別,更何況對象是合戈。合戈心中動容,他將月漓緊緊地擁在懷中,並道出自己已經知曉月漓寫信給薛或,讓薛或幫扶自己一事。他希望月漓能夠等他回來,待他回來之時,他便會將月漓所想要的一切都給她。

索達部奴隸牢房,龍格鯤將鐵朵關進籠內,自己則向索達猛的部下探聽索達猛的心情喜好,準備從索達猛處大撈一筆。鐵朵詢問龍格鯤的身份,龍格鯤稱自己是龍格部最偉大的奴隸獵人。區區一個奴隸獵人竟敢算計她,鐵朵心中冷笑,她認為龍格鯤的好運即將到頭,卻不肯將自己的身份告知。

下一集(第 62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