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4集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64集 - 鐵轅決定拚死一戰,龍錦煥拉攏牧雲笙

寒江自幼因生活而身經百戰,令寒山羨慕不已,他認為只有經過真正戰鬥的人才有資格擔任大將軍一職。穆如槊希望寒山能夠看一看身後的賬營,與赫蘭大戰在即,他不允許寒山推卸任何責任。可正是因為大戰在即,寒山才想要摘下壓在自己頭頂的金冠。唯有如此,他才能放手一博,竭盡全力。穆如槊並未答應寒山任何要求,只稱這一戰,他們必勝。

穆如鐵騎踏營一事讓鐵轅心生退卻,和葉苦心勸說,最終鐵轅決定拚死一戰,他命所有的瀚州男兒在離穆如大營不遠處駐紮待戰,至於女人和孩子則留在營地。若是此戰所有的男兒都犧牲,他們也必須讓女人和孩子活下來,這是瀚州未來的希望。同時,鐵轅還要求和葉將嚴霜一同帶上戰場,嚴霜身為東陸人,她在戰場之上必有用處。

和葉來到嚴霜身邊,用鐵鏈將兩人緊緊地綁在一起。嚴霜誤以為和葉是想用她做人質,逼退穆如兵,可和葉卻表明自己想與她生死與共的決心。這一仗,沒有任何退路,要么贏,要么死,能夠與嚴霜死在一起也算完成他曾經的承諾,至少下輩子兩人可以生在一起。瀚州男兒連夜出發,赫蘭營中只剩下女人與孩子。鐵轅前來與紫炎道別。紫炎心中深愛鐵轅,她勸鐵轅逃跑,不要枉送性命。可鐵轅卻為她鬆綁,並將瀚州所有的女人和孩子都交由她照看。看著鐵轅離開的背影,紫炎希望鐵轅能夠早日歸來。

阿格布帶著一袋米和鹽準備去穆如大營尋找糧食買主。與此同時,穆如槊從探子口中得知赫蘭部的計畫,他決定讓全體將士休養一夜,次日再進行戰鬥。此戰,必須速戰速決,他們才能及時趕回天啟。

天啟皇城,牧雲勤將傳位詔書交由虞心忌保管。薛或想要知曉牧雲勤的傳位人選,牧雲勤表明自己準備將皇位傳給牧雲笙。同時,他還下令大赦天下魅靈,薛或等朝中重臣因此驚慌不已。另一邊,姬昀聰收到龍錦煥的書信,龍錦煥要求她暫退回地下城,保平安。可姬昀聰並不打算聽龍錦煥所言,她以金銖收買客棧小二,讓其留意薛或與牧雲德秘密會面的時間。

天下魅靈得赦,令牧雲笙對盼兮越發思念愧疚。這時,龍錦煥前來拉攏牧雲笙,稱他已經打算放棄姬昀聰,與牧雲笙為伍。牧雲笙並不理睬龍錦煥,可龍錦煥卻道出盼兮的前世今生,盼兮並非是普通魅靈,且珠中魅靈曾有重生一事,若是牧雲笙能夠答應他的要求,他便可以幫助牧雲笙,讓盼兮重生。牧雲笙想要知曉龍錦煥的條件,龍錦煥向他講述起天羅堂的興衰落敗,想要讓天羅堂再一次堂堂正正地重現九州。

天羅堂不過一個殺手組織,牧雲笙不解龍錦煥的意圖。龍錦煥告訴他,他與牧雲笙身上都有著魅靈之血。天下六族,其他五族皆可聚集在一起,可唯獨他們魅靈一族卻需四處躲藏,任人宰殺。天羅最初是魅族為保護自己所建的組織,他希望牧雲笙將來能成為皇帝,光復天羅,作為交易條件,他也可以幫牧雲笙尋遍九州,復活盼兮。盼兮是牧雲笙多年來的心結,牧雲笙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龍錦煥,並想要與他同去。龍錦煥預感牧雲勤即將出事,他讓牧雲笙務必留在天啟城,等待時機,坐上帝王之位。

慶王和靖王聯合上書勤王,牧雲勤想要聽取吳如意的看法,吳如意兢兢業業,不敢答話。眾親王以兵馬逼迫牧雲勤廢除牧雲笙的太子之位,牧雲勤心中憤怒難忍,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穆如槊身上。只要穆如槊能夠平安歸來,朝中的局勢必定有所改變。與此同時,九州客棧內,薛或的耐心已到極限,他詢問牧雲德究竟何時才能用上寒江,一旦穆如槊率兵回朝,他們便會功虧一簣,甚至將身家性命都賠付進去。牧雲德稱自己已經在尋找寒江的蹤影,且他也知道薛或挑動各州親王勤王一事。

牧雲德告訴薛或,牧雲勤的性命是否存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穆如家族是否能倒下,眼下只有利用穆如寒江才是最好的計謀。但若是薛或等不及非要牧雲勤的命,他也沒有任何意見。弒君一事非同小可,薛或最終選擇妥協退讓,但他要求在穆如槊回來之前,牧雲勤必須死。話落,薛或離開房間,可姬昀聰卻在暗處攔下了他,稱自己可以助薛或弒君。

瀚州。赫蘭部眾人視死如歸,皆在臉上畫了紋面,接受丹堯部的祝福,這一戰,生死未卜,眾人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只等待明天黎明曙光的到來。同時,和術部一女子與蘇赫道別,稱自己要離開前去尋找親人的蹤影,蘇赫向女子表明心中的愛意。若是這一仗之後他還活著,他必定會尋遍天涯海角,找到女子。

下一集(第 6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