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8集劇情介紹

第68集 - 穆如鐵騎逐漸處於下風,寒江被誣陷弒君

皇極經天派的失勢令苓鶴清心中大感悲涼。若是九州沒有了皇極經天派,那么任誰都無法預測到九州的未來,也無法預知到即將到來的危險。這時,牧雲德現身,他稱自己可以助苓鶴清重回當日輝煌,但他需要苓鶴清用寰化秘術蠱惑一個人。中了寰化秘術的人,即為施術人的奴隸,苓鶴清稱自己並不會秘術。一旁的墨羽辰聽此,直接對苓鶴清施用此術,準備讓他為自己所用。苓鶴清不解為何墨羽辰會挑中自己,墨羽辰告訴他,如果世人不對苓鶴清徹底死心,那么世人將不會真真正正地信任敬仰羽族墨算。

穆如與赫蘭一戰,穆如雖在戰鬥中占得上風,可穆如軍糧耗盡,兩方休戰時穆如只能忍受著飢餓之苦,而赫蘭則好酒好肉,與穆如形成鮮明對比。嚴霜與和葉背對而坐,嚴霜告訴和葉,她清清楚楚地數過和葉所殺的人數,他殺了大端朝十九個穆如將士,每殺一個她都記在心中,這一生不會忘記。和葉的志向是九州天下,他向嚴霜表明,嚴霜遲早會忘記這一天,屆時九州將再無大端朝,牧雲姓氏亦會消失於世間,兩人間所有的仇恨都會隨風消散。

嚴霜苦笑一聲,她表明著自己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所發生過的事情。和葉未接過嚴霜的話,反倒抬起頭看著滿天星辰。對兩人來說,能夠一同在戰場上看星星的機會十分難得。世間最令人心酸的莫過於兩人相愛,卻無法相守在一起。和葉與嚴霜都希望彼此能夠放下心中的仇恨,走向對方,可是任誰都無法擺脫這場注定的宿命,無法忘記雙方之間所存在的血海深仇。

這時,鐵轅帶著一盤肉來到和葉面前。他坦的告訴和葉,他心中唯一的野心就是想要當上九州之王,因此他帶著這個欲望一直不停戰鬥著。他羨慕和葉能夠在戰鬥時忘記自己的欲望,可他卻做不到,他喜歡做王的感覺,喜歡權力,喜歡看著這世界因他改變,所以他只能時時刻刻都提醒著自己要清醒。鐵轅認為和葉與他之間只能有一人成王,他要和葉在這場戰鬥中好好保重自己。只有和葉活下來,才能看到他坐上九州王位的一幕。他要向世人證明,欲望加清醒遠遠比做一個善良的人更為有用。

第二日,瀚州下起一場傾盆大雨,天空中烏雲蔽日,電閃雷鳴。穆如鐵騎與赫蘭部再次交戰,而和葉則站在大軍前為嚴霜擋雨。經過多日來的戰鬥和飢餓,穆如鐵騎的精力已大不如前,逐漸開始走向下風。可縱然如此,穆如家的男兒卻從沒有一個人臨陣脫逃,他們身為穆如將士,就算一直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為穆如家的榮耀而戰。

天啟城,皇后婢女阿善前去看望皇后,她將合戈已平安回天啟一事告知,皇后心中渴望與合戈一見。為完成皇后心中所想,阿善到寢宮中將皇后為牧雲勤所寫的詩文都收拾起來,準備以此感動牧雲勤,懇求他能夠赦免皇后。與此同時,墨羽辰單獨前來見寒江,他拿出蘇語凝的半截劍穗,謊稱蘇語凝想與寒江相見,故而讓自己來帶路。寒江心繫蘇語凝,雖心中存在疑惑,卻也只能跟著墨羽辰一起離開。

阿善想要見牧雲勤,卻被虞心忌攔下。她與吳如意聲聲懇求,最終曉之以情,求得虞心忌心軟,放二人通行。就在二人進寢宮後,寒江提著寒徹劍出現在虞心忌眼前。而牧雲笙也拿著銀容畫像前來找牧雲勤,可當他踏入皇宮時,卻發現牧雲勤寢宮外遍地屍體,就連虞心忌也昏倒在地。這時,寒江渾身是血,腳步踉蹌地走出牧雲勤寢宮,口中只念叨著讓牧雲笙快跑,牧雲笙心中充滿疑惑,獨自走進寢宮,卻發現牧雲勤沒了鼻息,已經死亡。

牧雲笙曾以秘術救過牧雲勤一次,他想要再施此術,卻毫無用處。牧雲笙心中難過萬分,虞心忌醒來,他趕到寢宮裡竟發現牧雲勤已死,心中大為震驚。這時,吳如意站出,他指認是寒江殺了阿善與牧雲勤。牧雲笙不肯相信,想要當面向寒江問清楚。面對牧雲笙的質問,寒江無言以對,只讓牧雲笙趕快跑。虞心忌悲痛萬分,他指責寒江不該這樣做,現如今穆如家三百年的忠義都毀於一旦,結束在寒江一人身上。

未等牧雲笙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問清楚,合戈突然帶兵前來。吳如意如早有預謀般,高聲大喊寒江弒君,合戈趁亂殺掉了吳如意,生擒寒江,坐實了寒江的罪名。

下一集(第 69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