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75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75集 - 大結局:牧雲笙隨龍錦煥離開,穆如一族赴往殤州

“那個人”想與紫炎做一筆交易,他賜予紫炎永生和力量,但紫炎需要用她的一切來交換。契約一旦達成,紫炎就會成為他的奴僕,內心只能擁有仇恨,再也不會記得她曾經所愛過的一切。同時,“那個人”以墟神的名義向紫炎保證,他定會讓那些傷害過紫炎的人跪在她腹中孩子的馬鞭前痛哭,但他們不會得到寬恕,他們身體會在地火中燃燒,直到灰飛煙滅。仇恨促使紫炎答應了“那個人”的要求,紫炎的容顏在“那個人”的手下變得如同女巫般邪魅恐怖。

天啟皇城,牧雲笙自願選擇在牢獄中居住,他將朝中之事交由虞心忌打理並讓虞心忌將金銖送至牢房。進了牢房後,牧雲笙將身上僅有的金銖扔在地上,並釋放出籠中的金蟲,讓其食用金銖。

地下城,哈斯聰已經從密文球中找到傳國玉璽的下落,他將傳國玉璽的位置畫在圖紙上,並把傳國玉璽的淵源告知帆拉王。八千年前,荒神與墟神大戰,荒神化為碎片不知所蹤,墟神精神已死,身體化為大地,生出萬物,這才有了九州六族與萬物眾生。而九州一直苦苦尋找的傳國玉璽就是墟神化為大地時,自天際掉落的荒神碎片,它帶著荒神的精神,追求安寧和永遠,擁有穩固一切的力量,所以才被皇族人刻為傳國玉璽,希望擁有它就能擁有穩定江山,只可惜,九州七朝卻沒有一個家族能真正擁有永遠與安寧。帆拉王並未把哈斯聰的話放在心上,他看著哈斯聰所畫的圖紙,詫異發覺傳國玉璽就藏在人族的皇城中。

天啟牢房,牧雲笙在崩塌的地板下發現一塊精緻美艷的玉,他並不知此乃傳國玉璽,只感嘆於玉的渾然天成。這時,龍錦煥來到,他提起兩人昔日的約定,希望牧雲笙能遵守約定,幫魅族開設淨土。牧雲笙認為盼兮已死,龍錦煥先前所說的一切不過是謊言而已,龍錦煥拿出手中的白色曼陀羅,告訴牧雲笙,盼兮的精神遊絲會在開滿曼陀羅花的地方重新凝結出身體,若是盼兮能夠成功,她便能變成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與牧雲笙相伴一生。

聽完龍錦煥所說的話,牧雲笙心中一動,當下便脫了龍袍,跟隨龍錦煥一起離開,前去尋找曼陀羅花開的地方。天下於他而言,根本無足輕重,若是能夠尋找到盼兮,他寧可放棄所有一切。

大殿上,虞心忌對著空空蕩蕩的龍椅請命,懇求牧雲笙能夠釋放穆如一族。朝中眾臣嘲諷虞心忌惺惺作態,現朝中誰人不知,虞心忌的命令就是牧雲笙的命令。虞心忌充耳不聞,穆如家將跪地懇求虞心忌能夠救穆如一族,牧雲笙行蹤不定,若是穆如族人過海到達殤州,一切就都來不及。虞心忌當眾提起穆如維護世間秩序,守護牧雲江山的使命,向眾人表明,穆如並不是不忠之臣,他願意等待牧雲笙歸來,親自下旨意釋放穆如一族。

穆如族人身帶鐐銬枷鎖,被押往煥海,銀甲軍對穆如族人加以奚落嘲諷。寒江一路跟隨,為寒川等人採摘野果,送上退燒藥。穆如槊不肯領情,希望寒江能夠主動離開,他穆如一氏寧可站著死,也不願跪著生,寒江弒君的罪名已定,他早已不是穆如族人,他們穆如一族絕對不會接受寒江的好意。寒江向穆如槊表明自己並非是貪圖穆如姓氏,只是想讓自己心安,可穆如槊依舊以言語逼迫著寒江離開。寒江無法,只好頓住腳步,與穆如槊就此別過。

夜晚,穆如族人就地休息,寒山來到穆如槊面前,提起寒江弒君一事,他告訴穆如槊,其實世間並沒有任何人真正相信寒江弒君,與其說寒江連累穆如族人,倒不如說是穆如姓氏連累了寒江。寒江多年來孤身一人,正是因為他的姓氏,才會被朝中奸臣所利用。寒山知曉穆如槊心中有寒江,可穆如槊並未正面回應,只讓寒山早些休息。殊不知,兩人的這番話已落入暗處的寒江耳中。

次日,寒江重新來到穆如槊面前,向穆如槊表明自己跟定穆如族人的決心。他生來就姓穆如,就算穆如的姓氏無法帶給他榮耀與富貴,他亦不會改變姓氏,穆如槊對寒江的這番話頗感安慰,不再像先前那般冷漠。與此同時,蘇語凝孤身前來找寒江,向他表明自己會留在天啟城等他。寒江深怕自己無法帶給蘇語凝幸福與安穩,只好口是心非地說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她。蘇語凝不肯相信,縱然寒江冷言相對,她也不願改變心意。看著寒江離開,蘇語凝對著寒江的背影再次表明,自己會一直留在天啟城等他歸來。

靖王與慶王的軍隊兵臨天啟城,虞心忌決定關城抵抗,客棧小二勸說秦玉豐趕緊逃離天啟城,秦玉豐不肯丟下月漓,在徵得月漓同意後,執意要帶著痴傻的月漓一同逃離。殊不知,月漓在背對秦玉豐之時,嘴角露出一抹陰森笑意,神情與正常人一般無二。

殤陽關下,虞心忌關閉城門,勢要為牧雲寒守住這片端朝領土,而牧雲笙則與龍錦煥去追尋著世間最美的地方,想要復活盼兮。與此同時,牧雲寒集齊牧雲銀甲與穆如鐵騎,以兩族祖先的榮耀激勵著軍心,準備率領眾人殺回天啟,蕩平朝中奸佞,讓兩族族徽重新在九州掛起。

煥海船上,穆如族人已登船赴最殤州。殤州為夸父地盤,穆如一族只有在殤州冰原上戰勝夸父,建立起一座人族的城,他們才能重回中州。寒江對自己與所有穆如族人發誓,他必定會讓穆如一族再次堂堂正正地踏上中州。不僅如此,他還要讓牧雲皇族為他們對穆如氏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墟神所創造的這片九州天地,即將迎來一場前始未有的暴風雨,屆時這片土地所有的一切都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下一集(第 7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