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8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8集

墨先生刺殺牧雲勤 牧雲笙首握帝王劍

碩風和葉表示這個故事就發生在自己身上,父母、族人就因為一個瘋子說的秘密,一個父親因為這個秘密不認兒子,別人的事情卻連累到自己的父母和族人,並恨意滿滿的表示父母和族人是被穆如鐵騎所殺,穆如寒江愣在當場。穆如寒江也說了自己的故事,自從出生就被親生父親拋棄,過著朝不保夕的日子,不知道在鬼門關轉了多久,等著他好不容易被父親帶回家,等自己的卻是他親口說要殺了自己,就因為自己身上的星命,未來會和一個人爭天下。

牧雲笙很是自責,他們兩人的悲慘遭遇,都是因為自己而起,他一出生就被算出星命會是未來的天子,不過也同時為天下帶來災禍,之所以寒江會被拋棄還是因為星命上預言他是和自己爭天下的人。牧雲笙本想逃離這些,兜兜轉轉還是在傷害著其他人,他要回去找一個答案,找出這種讓他們彼此傷害的力量。

碩風和葉和穆如家有著不共戴天之仇,他和穆如寒江就此別過,分開時碩風和葉割袍斷義,再一次和寒江見面就是仇敵。

南枯月漓假借寒江的名義把蘇語凝騙到山崖上,隨後安排人趁著蘇語凝不備把她推下了懸崖。碩風和葉跑了,牧雲嚴霜非常生氣,派了人去搜山,龍錦煥出手殺了這些追兵,用的就是河洛製造的刀絲暗器,他把這枚戒指武器送給了碩風和葉,並囑咐他,若是有一天他成了草原的鐵沁,帶人屠了天啟城,再還給自己就好。龍錦煥的家主和牧雲氏有仇,之所以幫碩風和葉一方面是他救過自己,還有就是彼此的仇了。

牧雲笙去了牧雲勤的營帳,想要拔出天子劍看看到底有什麼反應,牧雲勤及時發現推開了他,不準他動劍,兩人又吵了起來。牧雲勤晚上讓牧雲笙再來見自己,要帶著他一個地方地方。墨先生要殺牧雲勤,拿出了族裡的至寶月影噬魂劍,南枯德並不知道墨先生要弒君,還以為只是覲見,等著知曉墨先生的真實目的震驚不已,但他卻被墨先生用秘術殺了滅口了。

牧雲勤帶著牧雲笙去了處初次見銀容的地方,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說了出來,並沒有利用他的母親爭奪皇位,而是當年先皇不喜歡已經是太子的牧雲欒的性情,早就有了廢除的打算,就故意在宴會上酒水裡下了瘋癲的藥,讓牧雲欒宴會上瘋癲傷了他,以此為由廢除太子之位。

牧雲勤並沒有把這些告訴牧雲欒,因為他知曉牧雲欒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他是先皇最喜歡的兒子,一旦把這些先皇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只會讓牧雲欒最驕傲的心理徹底崩塌,所有他才隱瞞不說,讓牧雲欒誤會是他為了爭奪皇位讓魅族的銀容給自己下藥,兄弟兩人也因此隔閡很深。

牧雲勤還說了當年選擇江山是不忍百姓受戰火的塗炭,這才無奈的傷了他母親,牧雲笙聽了這些心裡不再那么極端的惱恨牧雲勤了,父子關係緩和。在外守衛的穆如槊看見了穆如寒江,追上去教訓他,父子兩人話不投機打起來,穆如寒山跑了攔下父親,生怕父親下狠手殺了弟弟。

墨先生用秘術避開了守衛靠近了牧雲勤,牧雲勤把牧雲笙擋在身後,囑咐他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上前,再開打之前讓墨先生不要傷害牧雲笙,墨先生應允。墨先生用的是鎖著無數帝王魂魄的月影噬魂,牧雲勤用的是什目劍(天子劍),可惜牧雲勤並不是墨先生的對手,被打成了重傷,眼看著就要被殺了,牧雲笙自然不會看著父皇被殺,拔出了地上插著的天子劍。

一時間天光火花,爆炸四起,手握帝王劍的牧雲笙被一種力量拖住騰空而起,墨先生被這種力量波及,炸了出去。二個月之後牧雲勤終於上朝,可是他因為被秘術所傷癱瘓了,不能言語,南枯明儀趁機掌握大權,拿著牧雲笙的性命要挾,逼著牧雲勤下旨下了穆如槊軍權讓南枯祺接掌,還造謠穆如槊有造反的野心。

下一集(第 9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