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我走遍輪迴,只為與你相遇。
不管如何,不管將會付出多大的代價,即便是上窮碧落下黃泉,我都要把你找回來!
2.你若歸來,我便在你身旁為你擋盡漫天殺雨,你若離去,我便為你屠戮元門,即便足踏血海,我心永冰。
3.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槃,握生死,掌輪迴。 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4.“我為你彈琴好嗎?她最後沒有做的事,我來幫她做。”
應歡歡鬆開林動的手掌,玉手一揮,便是有著翠綠色的古箏閃現出來,她對著林動微微一笑,臉頰上的淚水閃爍著光澤。
纖細的素手緩緩落下,修長的玉指在琴弦之上遊走,悲傷的琴聲,悠揚的飄揚。
就像是那多年前首次相遇,跳動的烏黑馬尾,像是那曾經銀鈴般清脆的嬌笑聲,像是那燃燒輪迴最後時候的溫柔笑容。
5.從你走那天,我也一直相信著,你會再回來,而那時,這東玄域的天,將再也遮不住你的眼。
6.獵人與獵物之間的位置,總是在不經意間,出現轉換。
只不過就是不知道,這番追殺與反追殺,究竟是誰,方才能夠笑到最後
7.放心吧,有我在,沒人能傷你。——林動
8.如果這真的是輪迴的話,那我寧願為之沉淪。
9.我不想拯救什麼世界,也不想做什麼救世主,我只想你活著
10.你的路我來陪你走吧,以前總是讓你追逐我。那么,此生之後,手,給你。黃泉碧落,乾坤輪迴。我陪你
11.你若不歸,我便為你屠戮元門。即便足踏血海,我心如冰。
12.上窮碧落下黃泉,不管你離得有多遠,我都會把你抓回來,留在我的身邊!
13.一身白衣,一柄清劍。一代佳人,一容傾城。
14.“我說過,就算踏遍輪迴我也要找到你。”林動的腦海中,是在道宗時,永遠被他銘記在心的那一幕……蒼山,青石,少女,古箏。
15.我想要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只要能夠護得他們不受傷害,即便我自己遍體鱗傷,我也並不在意。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