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
2、也許愈是美麗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3、這世上除了自己,並沒有完全值得信賴的東西啊……當你開始倚靠,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當被你倚靠的人離開,就會摔倒在地上……
4、當舊的泡沫碎掉,會有新的泡沫飛起,生命就是這樣繼續。
5、世事就是這么奇怪。努力去追尋時,它就像天空的雲,永遠從指尖溜走,無法捉住;想要拋棄它,它又變成空氣,每次呼吸都可以感受得到。
6、如果你始終沒有愛上我,我給你分手的權利。
7、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
8、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9、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10、只有不用擔心生活的人才有資格幼稚。
11、我早已不是隨風就倒的弱草,而是紮根於磐石里的大樹,暴風雨來臨也不會被折斷的大樹,除非我自己放棄,否則沒有人能打倒我。
12、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
13、我會盡我所有的努力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歐辰
14、洛熙,你不要愛我。在我的心底沒有愛情,我要的是成功。為了成功,我會不擇手段。愛情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今天我喜歡你,我會在你身邊,若是喜歡上別人,我就會在別人身邊。--夏沫
15、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留戀的東西,就會死去呢……
16、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得到多少就會失去多少,紅得越快,也許你的災難就來的越快。
17、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悲劇的開始呢。
18、愛情有時候像一株荊棘,握得越緊就越會痛。
19、當你開始依靠,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當被你依靠的人離開,就會摔倒在地上。
20、那女孩兒閃著淚光的笑容真美麗,像是從唇角一直透入眼底
21、洛熙唇角含笑,美如星夜裡飛舞的櫻花。
22、我寧可你討厭我,也不要你可憐我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