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六皇子牧雲笙才是將來天下真正的主人,星命也說牧雲笙手握帝王劍之時,必回把災難帶給世間,他若登上帝位,天下將大亂。
2、該來的總會來。
3、醉者生,醒著死,醉者為奴而生,醒者奮戰而死。願為奴者,儘管飲酒,願死者,隨我來。
4、八大部族,不只是八中不同的的姓氏,而是部隊中不同的兵種。
5、穆如的使命是什麼?維護世間秩序,捍衛牧雲江山。
6、那個牧雲笙根本算不得人,他的母親是一個“魅”。
7、你們一個個的把自己的欲望堆到一個人身上,把自己的罪推給另一個人。
8、蘇語凝是誰?牧雲氏族未來的皇后。
9、我姓牧雲,沙場對決的那一刻,不要看我的眼睛。
10、我怎么才能得到她?只要牧雲笙將她喚出,就一定會是你的。
11、銀容,你和你兒子一定要明白,我才是這個籠子裡最兇猛的,你奪走我一樣,我要你百樣還。
12、我就是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南枯月漓,他們的新皇后,有多可怕。
13、親者為仇,愛人相殺,這就是皇家,這就是帝王。
14、九州就要毀滅了,必須去黑神林找到那個人,必須要找到那個人。
15、我是九州的鐵沁,我是天下的王。
16、一直一個人,很苦吧。
17、蘇語凝,此後一生,你願不願意讓我來照顧你?如果未來的皇帝是牧雲笙,蘇語凝你就會被指婚給牧雲笙。
18、我是不同意又能怎樣?賜死!
19、南枯月漓,你知不知道兩個快要淹死的人還拉在一塊,只有死的更快。
20、帶著幾千人去赴死,是對還是錯。
21、你什麼都沒有了,害怕自己變成一個沒有用的人,所以才一心想成為一個英雄,對吧?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