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牧歌演員表 大牧歌演員介紹

林凡清林江國 飾)

來自上海的下鄉知青,溫文爾雅的外表之下又有著堅毅勇敢的品格,倔強不服輸。畢業之後來到偏遠的新疆地區建立畜牧實驗站,
約定好的一同前往的女友許靜芝卻並未出現在車站,這讓他誤以為對方不來了,失戀了,心情低落的林凡清並未退縮,在路上遇到了戰鬥英雄齊懷正,被其忽悠到了沙門子牧場工作。

許靜芝徐百卉 飾)

林凡清同學兼戀人,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許靜芝為了愛情毅然決然的放棄在上海的優越的工作,要跟隨林凡清去了偏遠的新疆,
因為錯過了火車導致兩人沒有一起結伴而行,抵擋新疆的許靜芝並未找到林凡清,這也讓她誤以為對方失約了,差一點在同學鄭君的竭力勸說之下返回上海,好在關鍵時刻是團長李國祥挽留了她。其實許靜芝之所以和林凡清錯過,是因為她的媽媽扣留了林凡清的信,團長李國祥處於各方面考慮才隱瞞了他的訊息,讓相愛的兩人差一點錯過一生。

齊懷正成泰燊 飾)

沙門子牧場場長,曾經是戰鬥英雄,也是楊月亮的第一任丈夫。齊懷正一身正氣,剛強勇猛,對人對事都比較死板、堅持,在火車
上認識了林凡清,覺得他是人才,一勁兒的忽悠林凡清去了沙門子牧場工作,救過林凡清好多次,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最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齊懷正一心撮合林凡清和紅柳的婚姻,用盡了各種辦法,殊不知他是好心辦壞事,差一點讓林凡清辜負了許靜芝。後來他愛上了美麗熱情似火的楊月亮,因為戰爭的傷害讓他的身體無法孕育子嗣,新婚之前他才把實情吐露,隨後和楊月亮離婚。

楊月亮馬境 飾)

齊懷正老婆,後離婚嫁給鄭君為妻。楊月亮漂亮善良,又熱情似火,骨子裡卻一個勁兒又大大咧咧,也是草原上的唱“花兒”的能
手。楊月亮是齊懷正的未婚妻,他們從小就定下了娃娃親,不遠萬里從老家來到新疆找齊懷正成婚,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會拉琴的知青鄭君,雖然鄭君一再的表露愛意但都未能讓楊月亮接受,在她的心裡只有齊懷正才是她的歸屬,也不願意辜負家人和全村人的囑託。終於楊月亮如願嫁給了齊懷正,新婚之夜才得知對方有隱疾,可是楊月亮並未嫌棄,還是決定和齊懷正過一輩子,但此時齊懷正卻不願意耽誤她,毅然決然的選擇離婚,最後楊月亮嫁給了鄭君。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