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演員表 維和步兵營演員介紹

林浩楠杜淳 飾)

維和步兵營連長,隊伍里的全能戰神,機敏冷靜,有敏銳的觀察力,總能在絕境中求生,也是整個營隊的靈魂人物。帶領著維和戰
士身經百戰,運籌帷幄,堅毅果斷的他幾番深入敵穴,有著軍人鋼鐵般的意志力和熱血,是年輕一代的代表,無所畏懼,忠於肩上扛的肩章。在一次救援任務中救下了陷入危險境地的記者海藍,兩人成了歡喜冤家,後開始一段軍人和戰地記者的奇緣愛戀。後林浩楠接到任務去非洲維和,為了不耽誤海藍選擇分手,誰承想海藍身為戰地記者也去了非洲,兩人在異國他鄉再次相遇,最終並肩作戰完成了任務。

海藍賈青 飾)

身賦正義的戰地記者,有著堅定的信仰,經常手持相機穿梭於危險之中,用自己的力量揭露戰爭的殘酷,向世人宣揚和平,在一次
危險採訪中結識了營救自己的林浩楠,對其一見鍾情,開始了一段女追男的戰地戀。後來林浩楠前往非洲維和,不得已放棄了這段感情,海藍並沒有放棄,而是選擇深入險地繼續記者的使命,再一次和林浩楠在異國他鄉相遇,兩人在紛亂的戰場上經歷諸多磨難,幾次生離死別,最後並肩作戰完成了任務,雙雙被授予和平勳章。

岳東明徐洪浩 飾)

維和步兵營里的爆破專家,軍人使命感很強,性子倔強不服輸,和林浩楠是一對相愛相殺的好兄弟,平時總是和林浩楠暗自較勁兒
,但一涉及到任務都能明辨是非。他是家裡的頂樑柱,最在乎的就是家人,但在國家和兄弟面前,一切危險都阻礙不了他,可以為大局捨身取義。

戈睿劉潤南 飾)

刺頭新兵,維護步兵營戰士,在隊伍里雖然能力不俗,但性子有點傲慢、輕浮,不服管教的搗蛋兵,後來在一輪輪的訓練中越發的
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殘酷的任務中認識到軍人的職責,一步步從問題兒童成長為有擔當的熱血戰士。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