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演員表 美好生活演員介紹

徐天張嘉譯 飾)

處於中年的問題大叔,早些年在美國闖蕩,創業失敗之後婚姻上也遭遇感情危機,最後落魄的選擇回國發展,諸多事情壓在心上,
這離開家鄉多年的徐天心情非常沉重,繼而引發了舊疾,被送去醫院救治,因為心臟問題,不得已手術換了心臟,而他的命運再一次拉開帷幕。

梁曉慧李小冉 飾)

很有能力的雜誌社編輯,從小就是文藝青年,性子溫和,對待事情非常樂觀,堅韌不屈,就是這樣的人遭遇了很大的人生變故,事
業和感情上都一塌糊塗,萬念俱灰之下她遇到了同樣遭遇不幸的徐天,兩個同命相連的人就此開始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生活。

刀美蘭宋丹丹 飾)

徐天、徐豆豆的母親,丈夫早亡,是她一手把徐天和徐豆豆拉扯大的,退休之後在小區開了一家“七彩佳緣”婚姻介紹所,也是一
個小老闆了,日子過得豐富又有滋味,每天她的工作就是幫著形形色色的人求婚,看似她是一個感情專家一家,其實兒子徐天離異,女兒徐豆豆也是大齡剩女,乾婚姻的她反倒被兒子女兒的婚姻著急。

黃浩達李乃文 飾)

心外科主任,年輕有為,醫術精湛,專業技能很強,也是醫院心外科一把手。黃浩達雖是一個大夫,但他特別喜歡周易,私下裡經
常擺弄著看相算怪,還有“黃大仙”的外號。黃浩達和徐豆豆是同一家醫院的同事,兩人經常鬥嘴,也是一對歡喜冤家。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