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桃花依舊笑春風演員表 桃花依舊笑春風演員介紹

賀桃花苗圃 飾)

寶雞軍閥賀桂奇的女兒,本來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大家小姐,家族卻突然遭到滅門之災,親人都被殺害,她死裡逃生化名為“雲岫”
踏上了逃亡之路,為報家仇一步步的成長起來,和廖春風相識相愛,後來發現廖父就是害自己家族的仇人,她竟然愛上了仇人之子,夾在複雜的仇恨當中,她選擇離開投身於戰場,後來又遇見了加入共產黨的廖春風,兩人冰釋前嫌,攜手並戰。

廖春風陳龍 飾)

廖春風的父親廖兆銘是滿清最後一位舉人,一肚子的窮酸知識,是一個頑固的老學究,恃才傲物。但作為兒子的廖春風接受的先進
思想,是一個進步青年,表面上是軍統的精英特工,其實後來秘密的加入了共產黨。廖春風受父親的指派去殺了賀司令,也就是賀桃花的父親,後來他遇上了死裡逃生,已經化名為雲岫的賀桃花,兩人開始了一段國讎家恨的兒女情長。

廖秋月徐小颯 飾)

廖春風妹妹,水西安妻子,柔弱善良,對丈夫水西安痴情,然而在得知水西安喜歡賀桃花之後,因為嫉妒變得有點不可理喻,對桃
花始終懷著敵意和怨念。

賀江山鄭國霖 飾)

寶雞軍閥賀司令的兒子,也是一方軍閥頭目,賀桃花哥哥,性子霸道倔強,因為賀家被滅門,變得更加極端冷酷,為了得到心愛的
女人不惜用最卑劣的手段,然而為了他所謂的大局又不惜對最親最愛的人下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