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演員表 白夜追兇演員介紹

關宏峰潘粵明 飾)

刑偵支隊前支隊長,為人嚴肅沉穩,工作嚴謹認真,刑偵經驗豐富。平時沉默寡言,不擅長和周圍的同事朋友說笑,但一說到案件
口若懸河,弟弟牽扯到一樁滅門慘案,關洪峰相信弟弟是被人陷害的,誓要查出真相,但出於親屬迴避的原則,辭掉支隊隊長工作,作為編外顧問的身份暗中幫助現任支隊隊長周巡繼續調查滅門慘案,關宏峰患有從黑暗恐懼症,弟弟代替他出現在黑夜中,關宏峰意外發現滅門慘案的幕後黑手針對的是他,而不是弟弟。

關宏宇潘粵明 飾)

關宏峰的雙胞胎弟弟,通緝嫌犯,和哥哥的性格截然不同,放蕩不羈,活潑、痞里痞氣,有點不太正經,對什麼事都全然不在意,
在哥哥眼裡他就是一個市井小混混,卻意外陷入一樁滅門慘案,成了犯罪嫌疑人,為了洗脫罪名和哥哥聯手調查案件,在夜裡代替哥哥出現在警隊及犯罪現場。

周巡王瀧正 飾)

關宏峰的同事兼好兄弟,代理刑偵支隊隊長,豪爽仗義,嫉惡如仇,五大三粗,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單純生物。在關洪峰辭
去支隊長職務後,周巡處於破案壓力,也為了追尋關宏宇的下落,設計讓離職的關宏峰以“編外顧問”的身份繼續參與各大重案要案的調查,最後發現了關宏峰和關宏宇雙胞胎的秘密,但又不能夠拆穿關家兩兄弟的身份真相。

周舒桐梁緣 飾)

刑偵支隊的熱血女警花,集身材美貌智慧於一身,津港市警察學校畢業後被選入津港市刑偵支隊,在調查滅門慘案中表現突出。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