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演員表 青戀演員介紹

林深郭京飛 飾)

雲舍村人,大學學習的是裝潢與空間設計專業,畢業之後和朋友在上海開了一家裝潢公司,然而因為一場事故導致他的公司也開不
下去了,沒辦法只能選擇回到家鄉。林深小時候特別喜歡畫畫,父親很支持他的夢想,給他籌錢學習畫畫,結果死於一場礦難。長大後的林深一直深深自責,離開上海回到家鄉之後被家鄉的青山綠水再一次激發了鬥志,開始競選村主任,打算走生態農業之路,帶領全村人們發家致富。最後渡過重重磨難,在家鄉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沈聆車曉 飾)

浙江大學畢業的高才生,秦望、黃超的學妹,美麗知性,在學校時就是眾人眼裡的天之驕女,光環繚繞,身邊的追求者一大堆,當
然黃超也是追求者這一,不過她並沒有選擇黃超,兩人成了好朋友。沈聆全身心的投入第一段感情,結果卻被傷的體無完膚,感情失敗之後備受打擊,心也越發的冷漠起來,成了眾人眼裡的高冷女神。旅行散心的時候發現雲舍村的美麗,打算在此處建一處“民宿”,讓這裡的青山綠水慰藉感情的創傷。

姚新海馮嘉怡 飾)

雲舍村現任村主任,姚新竹哥哥,也是村裡的風雲人物,做事果斷、說一不二。當年他的父親和林深的父親同時死於那一起礦難,
後來雲舍村礦關閉,他出去開大理石礦做生意,結果上當受騙,被坑的身無分文,走投無路之下他回到了家鄉雲舍村,發誓要成為人上人,爬到更高的位置,當了村主任之後做事不留情面,後來林深回鄉,兩人成了競爭對手。

姚新竹尤靖茹 飾)

雲舍村人,姚新海妹妹,畢業於省師範大學,和林深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小時候訂有婚約。性子外柔內剛,敢愛敢恨
,一直在背後支持林深外出創業,夢想著有朝一日和林深在大城市上海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離開雲舍村這個小地方,這個地方雖說是家鄉,但也是埋葬她父母的地方。然而變化無常,林深和自己的親哥哥鬥來鬥去,她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