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宮心計2深宮計演員表 宮心計2深宮計演員介紹

王蓁胡定欣 飾)

名門大家閨秀,身為嫡女的她因為母親早逝幼時孤苦,後嫁給還是臨淄王的李隆基,成為他的賢內助,等到李隆基當上皇帝她成為
母儀天下的皇后,一直站在李隆基的身邊,支持他幫助她,城府和智謀都算上乘,當上後宮之主之後盡心盡力的為李隆基排憂解難,賞罰分明、識大體,很有賢后風範。

元玥劉心悠 飾)

性情豪爽的江湖兒女,無意間發現親姐姐的線索,為尋找失算多年的姐姐進入宮廷,後陰差陽錯之下被李隆基賞識認為義妹,受封
公主,結果捲入權利爭鬥漩渦中。元玥敢愛敢恨,做事做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有過人的智慧和毅力,和李隆基的得力助手何離有一段感情糾葛。

李隆基馬浚偉 飾)

武則天孫子,唐睿宗李旦之子,在姑母太平公主的扶持之下一路和韋皇后爭奪,最後迎立父親重登帝位,他如願繼太子位,隨後因
為太平公主忌憚他羽翼豐滿,為了自己的野心姑侄兩人展開了一系列的明爭暗鬥,朝堂頃刻間間有陷入暗流涌動的漩渦,後期一路披荊斬棘,登上了至尊之位。

任三恕馬國明 飾)

官宦子弟,文武雙全,因為家道中落追隨還是臨淄王的李隆基,是李隆基的心腹,為他登基掃清很多障礙,龍武軍將領。在少年時
代任三恕有著一腔熱血,一身才華只為明主,他把一生的能力奉獻給李隆基,一路堅定不移的追隨,從最開始的不受寵,到誅殺韋皇后,再到智斗太平公主,一路走下來陪著李隆基登上帝王寶座。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