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歷險記演員表 婚姻歷險記演員介紹

武功黃明 飾)

武功是才華洋溢的出版社編輯,曾經有過一場短暫的失敗婚姻,後來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和初戀姜黎符複合,雖然他們都是外來
上海的三無海漂,但對未來的美好生活卻充滿了夢想。然而當武功和姜黎終於說服各自的父母領證結婚之後,還沒開始浪漫的二人世界,有因為一系列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鬧鬧,更重要的是前妻突然帶著一個孩子出現,還說孩子是他的,這讓他和姜黎的婚姻岌岌可危。

姜黎韓雪 飾)

大型公司活動策劃負責人,和武功是大學時期的初戀,一直深愛著武功,在武功離婚之後選擇接受他的感情,兩人又複合走到一起
。她是來自四川的妹子,和武功一心想要在上海買房紮根,然而婚後的兩人卻應對著雙方的父母,各種矛盾層出不窮,尤其是武功竟然還和前妻有一個孩子,這讓她無法釋懷,彼此的感情和婚姻陷入僵局。

武林飛肖天 飾)

武功的妹妹,高中畢業之後來到上海上大學,和校友邱冬陽相戀,兩人感情很深,然而家境不錯的同學葉丹寧一直對邱冬陽糾纏不
休,為了擺脫葉丹寧,邱冬陽向她求婚,兩人一衝動就領證結婚了,因為邱家在上海是富家子弟,這讓他們的感情出現了一連串的破折。

邱冬陽傅方俊 飾)

家境優越的富家子弟,和武林飛是校友,被林飛身上的單純善良和個性吸引,兩人相戀了,後為了擺脫糾纏自己的葉丹寧,馬不停
蹄和林飛領證結婚,結果父母根本不接受林飛,還要執意帶著他出國,痴情的他為了表達對林飛的感情,和父母鬧翻。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