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李晟孫藝洲馬天宇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時尚情感電視劇緋聞女友正在地方台熱播當中,不久即將上星播出,敬請期待!在電視劇緋聞女友中,孟輝是報社工作的小記者,從小和米粒一起長大,並且一直深愛著米粒,儘管米粒一直不喜歡孟輝,一直忽略孟輝的對她的感情,但孟輝還是不離不棄陪在她身邊,米粒一有什麼事情只能自已能做到的,都會儘量幫助米粒。那么孟輝為什麼變成植物人?孟輝最後好了嗎?
緋聞女友劇情介紹:米粒在一場時尚酒會上與公司老闆錢志鵬跳舞,卻被錢志鵬的妻子丁艾佳誤認為她是錢志鵬的小三。米粒被扣上了小三的帽子遭人責罵,米粒覺得很委屈。米粒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孟輝,為了澄清小三的罵名,衝動下之決定嫁給一直喜歡著自已的孟輝,在米粒和孟輝去民政局領結婚證的路上,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孟輝昏迷不醒,成了植物人。而車禍的肇事者正是錢康的舅舅丁勇,米粒為了彌補對孟輝造成的傷害,她努力掙錢給孟輝治病,最後結局由於米粒的照顧,孟輝醒了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