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高冷氣質契合肖奈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一笑很傾城》主要以網路遊戲為基礎,男主角肖奈和女主角微微在網路上因為遊戲結識,進而相愛。據悉,據悉,該劇由楊洋鄭爽領銜主演,毛曉彤白宇牛駿峰傾情加盟。將於2016年4月20日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播出。
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男一號由肖奈扮演者楊洋,在現實中是一個有著紳士風度的暖男,而微微一笑很傾城小說中的肖奈則是外表清俊,走高冷路線,實則是個腹黑男。對於軍人出身的楊洋來說,這個角色也是一大挑戰,冬粉們對楊洋扮演的肖奈在網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是怎樣的表現呢?接下來讓小編帶領大家來看一下!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高冷氣質契合肖奈
有網友曝光了一組,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劇組中的照片,照片中楊洋穿著白襯衫,坐在棋盤前,手執棋子,只在那靜靜坐著,舉手投足之間散發清冷的氣質,和書中所描述的肖奈簡直一模一樣。大家再也不用擔心電視劇會毀了小說,就讓我們靜靜的等待著楊洋版的肖奈,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更多內容請點擊微微一笑很傾城劇情介紹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