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

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
古裝喜劇《極品家丁》改編自禹岩著作的同名網路人氣小說,由陳赫金晨尹正李溪芮等領銜主演,由王為執導,由咪蒙編劇,由華策克頓集團旗下上海劇芯文化、北京泰洋川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優酷聯合出品,講述了男主角林杉因為一次意外穿越到金陵城,為了報答魏老委身蕭家做一名普通的家丁,並在這裡遇上紅顏知己青璇,幫助蕭家生意走上巔峰,但也招惹對手陶家的虎視眈眈,最終幫助朝廷消滅了陶家所在的妙仙會,得到“天下第一丁”的稱號,最後放棄功名回到蕭家做家丁,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據悉,該劇已經殺青,有望2016年登入螢屏。
《極品家丁》在5月20日當天殺青,劇組曝光了演員的各種劇照,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總結一下陳赫是怎樣用自己獨特的“耍劍”氣質來撩妹的吧!
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極品家丁劇組殺青 陳赫耍劍撩妹兩不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