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劇《Doctors》首播預告公開 朴信惠變身美女醫生

韓劇《Doctors》定檔6月20日開播,5月30日爆出首個預告片段預告。朴信惠飾演女主人公劉慧靜:慧靜因為小時候受過傷,因此心門緊閉,不信任他人,在劇中處於成長的叛逆期,但在遇到了老師智弘之後,開始慢慢改變,最終成為了一名好醫生。
韓劇《Doctors》首播預告公開 朴信惠變身美女醫生
SBS新月火劇《Doctors》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有望出演。該劇講述坐過牢的慧靜原是個流氓,從牢裡面出來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調查事故,體現韓國的醫療體制。該劇圍繞不論這個社會如何改變卻依然堅守“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價值的醫生們,講述其在實現夢想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在劇中,金來沅將飾演神經外科醫生洪智弘,該人物是一個天生頭腦聰明,且極具親和力,受人歡迎。女主演朴信惠則將在劇中從一個無可救藥的女流氓變身成為一位醫生。更多精彩關注Doctors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