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末父母》首曝片段預告 劉愷威王鷗變夫妻

由克頓傳媒旗下的上海劇芯文化與嘉行傳媒聯合出品,劉愷威王鷗張萌朱泳騰主演的電視劇《周末父母》首度曝光概念片段預告,不刻意製造話題,只做社會話題的搬運工的概念,以趣味方式“戲說”當前社會流行的“親子5+2格局”的視角。該劇將於6月14號正式開機拍攝。關注周末父母劇情介紹
《周末父母》首曝片段預告 劉愷威王鷗變夫妻
《周末父母》是以“親子相處”為話題主線,講述了“80後”夫妻於致遠(劉愷威飾)與趙佳妮作為一對典型的“周末父母”,為能夠參與兒子的成長從而堅持自我奮鬥並且找到家庭相愛相守真諦的正能量故事。從曝光的海報可以看出,劉愷威飾演的於致遠過著白領族的“5+2”式生活,都市精英的畫風帶來很大程度上的新鮮感,然而叼著奶瓶的嚴肅臉卻泄露了內心深藏的“工作孩子難兩顧”矛盾。海報中一個細節的設計也十分巧妙,“小小粉刷匠”勾勒出童年印象,樓宇、鳥、太陽、雲、風箏等皆有“露面”,然而“爸爸”這個概念卻沒有被小腦袋“存檔”。即使內心充滿著愛,只有周末才可以陪伴孩子的現實問題卻成為相處之間的最大阻礙。深陷“親子陪伴”苦惱的劉愷威如何去改變現狀,也是該劇值得期待的部分。

周末父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