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Doctors》曝第三版片段預告 朴信惠變身帥氣女流氓

doctors》曝第三版片段預告 朴信惠變身帥氣女流氓
昨日,《Doctors》曝第三版片段預告。該劇圍繞社會上對於學歷,出身等有偏見而組成的醫生與患者,醫生與醫生之間關係的現實主義題材,講述了在實現無法實現的夢想的過程中,不論這個社會如何改變卻依然堅守“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價值的醫生們的故事。
SBS新月火劇《Doctors》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有望出演。該劇講述坐過牢的慧靜原是個流氓,從牢裡面出來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調查事故,體現韓國的醫療體制。該劇圍繞不論這個社會如何改變卻依然堅守“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價值的醫生們,講述其在實現夢想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在劇中,金來沅將飾演神經外科醫生洪智弘,該人物是一個天生頭腦聰明,且極具親和力,受人歡迎。女主演朴信惠則將在劇中從一個無可救藥的女流氓變身成為一位醫生。預計於六月二十日播出。關注更多點擊doctors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