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發布概念版預告片 唯美校園故事吸引眼球

半妖傾城發布概念版預告片 唯美校園故事吸引眼球
半妖傾城發布的概念版預告片與半妖傾城本身的劇情並不相關,半妖傾城講述的是民國的故事,而概念版預告片中卻講述的是青春校園的故事。雖然二者相差百年。但二者遙相呼應講述的都是妖與人相愛的故事。
概念版預告片講述了一名身份神秘的轉校男生應蛟與可愛的欣欣所發生的愛情故事,應蛟表面是學生,但其實也是妖,在與應蛟的相處中,欣欣慢慢喜歡上了應蛟。在應蛟睡覺的時候,欣欣親了應蛟一下,應蛟反應很大,幾天都沒有和欣欣說話,怕欣欣知道他的妖身份,但他最後決定告訴她。應蛟找欣欣去教堂見面,欣欣到教堂後發現了關於傾城和半夏的日記,此時應蛟突然以妖的樣子出現,他問欣欣準備好和他相愛嗎,欣欣答應二人唯美的飛走。概念版預告片所傳達的信念與半妖傾城相同,也進一步引發觀眾對於正出品的半妖傾城這部劇的期待。半妖傾城將於暑期登錄湖南衛視,更多精彩關注半妖傾城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