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doctors劉惠靜為什麼想學習?劉惠靜改變自己的原因是什麼?

doctors劉惠靜為什麼想學習?劉惠靜要學習的原因是什麼?
doctors劉惠靜為什麼想學習?劉惠靜改變自己的原因是什麼?
在《doctors》播出的第二集中,劉惠靜發奮學習,竟然在期中考試中拿到了數學第一名的好成績。劉惠靜為何要學習,她停止放縱自己,想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劉惠靜和洪智弘一起救了一命命在旦夕的孕婦,當時孕婦的羊水已破並且出現了嘔吐暈厥的現象,如果不及時清理口腔的話,孕婦會窒息而死。洪智弘緊急給孕婦做了人工呼吸,並且當機立斷進行了氣管插入手術。孕婦成功脫離危險,送進了醫院,誕下了健康的女兒。這一切做完後,孕婦的丈夫感謝劉惠靜,決定用她的名字給女兒命名。劉惠靜感受到了救人的成就感,在看到洪智弘救人的樣子,感覺到做醫生救死扶傷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快樂。因此,劉惠靜決定好好學習,當一名醫生,想擁有成功的感覺。更多精彩內容點擊doctors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