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上演人魚戀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照
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上演人魚戀
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桐華同名小說改編,馮紹峰、郭碧婷、王陽明王梓薇等主演的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上海熱拍中,劇組首曝光劇照,馮紹峰郭碧婷上演人魚戀,現場“餵粥”,甜蜜浪漫爆棚。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照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上演人魚戀
據悉,馮紹峰笑稱這次飾演的是深海里的鮫人王,為了找回維持生命的靈珠,與平凡少女沈螺一路磕磕絆絆相知相戀的故事。馮紹峰坦言這個鮫人王不再只是談談戀愛那么簡單,從廚藝、醫術、建築、制琴,甚至鑽木取火、結網而漁……他都信手拈來,演完這部戲,學會了很多技能。
馮紹峰還說為了飾演人魚要經過化妝加特效,臉上做倒膜的經歷讓他害怕,因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而且他此前再度受傷,本來練好的人魚線現在也暫時不能見人,“展示身材的戲份會在之後再拍。”不過郭碧婷說劇里會苦追馮紹峰飾演的禁慾系人魚,“他都不太理我,反而我會肉慾一點。”更多精彩關注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