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片段預告全球首發 楊洋鄭爽唯美吻戲首曝光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照
微微一笑很傾城片段預告全球首發 楊洋鄭爽唯美吻戲首曝光
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由林玉芬執導,鄭爽楊洋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今日曝光首個片段預告。雖然短短几分鐘,但從片段預告的內容和觀眾反響來看,原著粉都非常認可,一致讚譽鄭爽、楊洋兩人演活了原著中貝微微肖奈的感覺,劇情還原度超高。
微微一笑很傾城片段預告全球首發 楊洋鄭爽唯美吻戲首曝光
片段預告中,楊洋和鄭爽在屋檐下避雨,暖心楊洋為爽妹子濕身擋雨,眼見雨沒有要停的樣子,楊洋立馬轉身到鄭爽面前,與鄭爽四目相對,對她說:“怕你再感冒。”雨越下越大,楊洋淋濕了,鄭爽一把抱過楊洋,兩人貼得更近,雨停的時候,楊洋說:“就是覺得,你一來這裡的天氣就變好了,結尾更有傾城首吻,滿滿的愛都溢出螢幕了,短短兩分鐘的預告讓網友和冬粉看得心潮澎湃,有網友表示“肖大神情話技能滿點,實力撩微微”。
《微微一笑很傾城》整體風格青春洋溢,輕鬆活潑。自開拍以來就備受矚目,該劇講述了楊洋飾演的肖奈和鄭爽飾演的貝微微在遊戲中相識,在現實中見面,然後相愛的故事,不少書迷都十分期待顧漫的這部經典小說能夠以影像的方式呈現出來。《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8月22日在東方衛視、江蘇衛視首播,必定成為今年暑期的熒幕大熱門。更多關注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