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曝“雙女主”預告片 戚薇王曉晨閨蜜相愛廝殺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曝“雙女主”預告片 戚薇王曉晨閨蜜相愛廝殺
由滕華濤監製、林妍傾情執導,戚薇、王曉晨聯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已確認定檔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將於7月31日首播。《你好喬安》還於今日正式發布了“雙女主”預告片。時下電視劇CP熱度不減,但女女CP卻極為稀缺。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曝“雙女主”預告片 戚薇王曉晨閨蜜相愛廝殺
劇中雙女主的設定顯得格外新穎,由戚薇和王曉晨組成的“安好CP“也恰恰填補了女女CP的空白。預告片中戚薇和王曉晨兩位女主角各自以獨特的方式亮相,淋漓盡致地表現了閨蜜之間的複雜情感,將兩位女主角之間的或是親密無間、或是恩怨糾葛展露無遺。戚薇光芒四射、高冷霸氣,王曉晨雖然平凡,但是樂觀堅強,截然不同的氣質卻相得益彰地詮釋了劇中雙女主的特殊情誼、互補性格。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你好喬安曝“雙女主”預告片 戚薇王曉晨閨蜜相愛廝殺你好喬安劇情介紹你好喬安曝“雙女主”預告片 戚薇王曉晨閨蜜相愛廝殺
《你好喬安》是戚薇繼電視劇《我是杜拉拉》後,再次出演的女王型角色。在劇中戚薇還挑戰了跳鋼管舞的戲,用妖嬈的舞姿、火辣的身材演繹了喬安性感嫵媚的一面。人氣急升、頗有觀眾緣的王曉晨在外表上極度貼合平易近人、鄰家女孩般的“倪好”形象!而王曉晨和倪好努力、敬業又認真的性格有相似之處,此次出演倪好,她對角色把握的十分精準,力求表達出最真實的“倪好”。點擊關注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