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定檔7.31 安好CP演繹閨蜜的那些事

你好喬安劇照你好喬安定檔7.31 安好CP演繹閨蜜的那些事
戚薇王曉晨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定檔浙江衛視7.31,安好CP雙雙亮相,戚薇在劇中飾演高冷霸氣的喬安,王曉晨飾演平凡樂觀的倪好,該劇講述了講述這對身份背景性格截然不同的閨蜜離開校園步入社會後,面對愛情、事業等一系列考驗的成長故事。
你好喬安定檔7.31 安好CP演繹閨蜜的那些事
在近日曝光的預告片中,女王范十足的戚薇為王曉晨挺身而出,霸氣開話“倪好不是你們誰都能欺負的”,以及王曉晨對戚薇無條件的包容和幫助,勾勒出一幅幅閨蜜情深的畫面。預告片更不乏“撕”鏡頭,王曉晨橫眉冷對戚薇,怒斥其太過物質,戚薇更是憤怒回應“這是你欠我的,我倆以後互不相關”。兩人激烈爭吵、近乎決裂的畫面更凸顯出閨蜜感情的複雜性。在隨即曝光的雙姝海報中,戚薇與王曉晨相向而立,一個白裙高冷,一個紅裙甜美,也暗示著“雙女主”之間複雜的感情、截然不同的性格,引爆諸多看點,令人期待。
據悉戚薇在張曉晗原著小說《女王喬安》出版後,就非常喜歡,所以戚薇對“喬安”一角顯得尤為重視。為了演好霸氣高冷的“女王”,她連續四個月粒米未進,成功甩掉30斤,做到了形象上的高度貼合,對於學生裝、職業套裝、晚禮服等裝扮切換自如。
另外王曉晨在劇中有很多哭戲,為了更貼近角色“倪好”的哭狀,王曉晨演繹哭戲時反覆揣摩人物性格、心理狀態,在最考驗演技的哭戲中格外上心。更多精彩關注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