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曝職場版預告 戚薇女王氣場全開

你好喬安曝職場版預告 戚薇女王氣場全開
由滕華濤監製、林妍傾情執導,戚薇王曉晨陳亦飛王柯達聯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已確認定檔浙江衛視[微博]中國藍劇場,將於7月31日首播。
該劇官方曝職場版預告,這部劇也是戚薇復出之作,霸氣女王氣場全開,演繹職場故事,不僅有光彩照人的一面,也有暗自落淚的時候,無論是初入職場時和馮渺渺的明爭暗鬥,還是後來和奧斯里上海總裁陸遠揚的過招,喬安都表現的堅強完美、無懈可擊。
你好喬安曝職場版預告 戚薇女王氣場全開你好喬安曝職場版預告 戚薇女王氣場全開
與此同時,倪好(王曉晨飾)正處於失戀、失業“雙失”的低潮期。她跟著喬安工作,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以寫作為生,跟喬安一起為了生活、為了未來,在職場中奮鬥,在生活中成長。職場如戰場,廣告行業里充滿明爭暗鬥,並沒有兩個女孩想像中的美好,但兩個女孩依然保持初心,努力工作,在危機四伏的職場中摸爬滾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你好喬安》通過對喬安與倪好這對閨蜜在職場的摸爬滾打,透視90後成長之路,摒棄人們的種種誤解,展現了90後隱忍堅強的一面。更多精彩內容點擊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