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曝“愛拼才會贏海報” 戚薇王曉晨領銜四大主角亮相

你好喬安曝“愛拼才會贏海報” 戚薇王曉晨領銜四大主角亮相
你好喬安曝“愛拼才會贏海報” 戚薇王曉晨領銜四大主角亮相
戚薇、王曉晨、陳亦飛王柯達主演的都市勵志情感劇《你好喬安》曝愛贏才會拼海報,四位主演齊亮相,戚薇和王曉晨職場女神氣質盡顯,一個霸氣一個溫婉,和兩位男主相得益彰。
你好喬安曝“愛拼才會贏海報” 戚薇王曉晨領銜四大主角亮相你好喬安曝“愛拼才會贏海報” 戚薇王曉晨領銜四大主角亮相
在公布的愛贏才會拼海報中,第一張海報上四位主演齊亮相,喬安和倪好職場女神氣質盡顯,一個霸氣一個溫婉,和兩位男主相得益彰,四人大步朝前走,展示了青春昂揚的風貌;第二張海報上八位主演戚薇、王曉晨、陳亦飛、王柯達、沈震軒黃一琳白宇王一楠齊登場,閨蜜、愛人、情敵、職場冤家集聚一堂,劇中紛繁複雜的職場關係可見一斑。可見雖然職場是自己打拚事業的地方,但是其中牽涉到的面卻不止合作夥伴,處理好親人、朋友、愛人、同事的關係也顯得尤為重要。
近年來,職場劇層出不窮,無論是菜鳥新人的職場奮鬥,還是老牌職場人的勾心鬥角,都相當吸引人們的目光。不同於《杜拉拉升職記》的是,《你好喬安》更加具有青春氣息,兩個性格、背景截然不同的女生一起奮鬥,為不同的職場新人提供不同的奮鬥榜樣。更多精彩內容點擊電視劇你好喬安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