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

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
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
由滕華濤擔任監製,林妍執導,戚薇王曉晨陳亦飛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即將於今晚登入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
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
你好喬安今晚開播 鄰家女孩王曉晨情場探路
在《你好喬安》中,以活潑明麗的鄰家女孩形象為觀眾熟知的王曉晨在劇中飾演倪好。倪好是喬安的閨蜜,如果說喬安是女王,那么倪好就是恰恰與她相反的小白。王曉晨清新可愛的形象非常符合原著中的倪好,從人物幫“女王”拿包提鞋的小細節,到面對男友可疑舉動時從懷疑到嬌羞的一瞬間的目光轉換,她的愛情不如喬安般果斷熱烈,而是充滿奉獻與容忍。劇中,她因失戀悲傷之際,陰差陽錯遇見了富二代江齊飛,開啟了一段雞飛狗跳卻又不乏溫情的相處生活,王曉晨演活了倪好的天真善良和活潑搞怪,細節處足見演員的用心。
《你好喬安》改編自新銳作家張曉晗的小說《女王喬安》,還未播出就受到書迷的廣泛關注。書中扣人心弦的職場鬥爭與笑中帶淚的感情發展無不給讀者留下深刻印象。劇中雙線並進的精彩布局,無論是職業線還是感情線,都跌宕起伏,充滿懸念,更多精彩請鎖定電視劇你好喬安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