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

《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
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
由鞠覺亮導演、張永琛總編劇、鍾漢良、楊穎、甘婷婷孫藝洲主演的武俠言情劇《孤芳不自賞》於昨日殺青。該劇自4月28日開機起,三個組歷時130天,經歷春夏秋三季,輾轉北京、河北、象山、橫店、銀川等多地拍攝,終於殺青全部戲份。
《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孤芳不自賞》殺青 baby鍾漢良演繹亂世虐戀
《孤芳不自賞》自籌備起便倍受關注,改編自是中國網路人氣最高的女作家之一風弄的代表作品,數年來積聚了無數讀者好評,被評為“第一好看的帝後小說”,也是一部經典的男強女強古風小說。劇情主要講述了一個戰亂頻繁、分合無定的亂世之下,戰無不勝的大晉鎮北王楚北捷和聰慧無雙的後燕“女諸葛”白娉婷之間的愛情故事。

孤芳不自賞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