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中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

獵場中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獵場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
電視劇獵場是由姜偉執導的都市職場劇,該劇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視集團、藍色星空影業出品,由胡歌、菅紉姿、萬茜等主演。根據獵場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鄭秋冬從一個職場小白,在經歷的商海沉浮後,最終成長成為一名專業的獵頭的故事。許多看獵場的觀眾都非常的關心獵場中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
獵場中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獵場中白力勤是好人還是壞人,是白力勤害鄭秋冬去廣西做傳銷的嗎?
根據獵場分集劇情介紹,白力勤是一個大學老師,為人善良正直。但是在感情生活方面,白力勤和鄭秋冬一直處於競爭關係。白力勤把做傳銷的何總介紹給鄭秋冬,抓住了鄭秋冬急於求成的心態。再加上,是白力勤告訴傳銷組織關於鄭秋冬的一切,最終傳銷組織利用鄭秋冬的弱點,把鄭秋冬拉下水。

獵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