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1東北F4都有誰?東北F4都是什麼樣的人?

鄉村愛情11東北F4都有誰?東北F4都是什麼樣的人?
大眾期待已久的《鄉村愛情11》終於在昨晚播出,該劇由趙本山、狄龍友情出演,畢暢、賀樹峰、王小利劉小光宋曉峰等主演。該劇以東北一個叫象牙山的屯子,講述了圍繞村民們生活、愛情、婚姻、事業的故事。該劇一直保留著鄉村村民的善良、淳樸、勤奮、幽默以及那微妙的溫情和人情味,我們也可以在劇中感受那種熱鬧的氣憤。那么鄉村愛情11東北F4都有誰?東北F4怎么產生的?
鄉村愛情11東北F4都有誰?東北F4都是什麼樣的人?
鄉村愛情11分集劇情,象牙山有四大家族,分別是劉、趙、謝、王這四個家族,F4分別是劉能趙四、謝廣坤、王老七。劉能是一個愛貪小便宜的老實農民,光頭,結巴,愛貪小便宜、嫌貧愛富、小氣、心眼多,但不記仇,性格溫和,樂於幫助他人,與謝廣坤是死對頭兼從小在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經常欺負親家趙四。趙四是趙玉田的父親,劉英的公公,劉能的親家,趙蘭妮、趙蘭娜的祖父。謝廣坤是謝永強的父親,王小蒙的老公公,與王老七是親家,說起話來嘴不饒人。王老七是王,說話小蒙的父親,謝永強的岳父,人稱七哥,性格老實穩重,在戲中一直給觀眾覺得很和藹,是象牙山村人緣最好的人之一,與劇中的趙四是鐵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