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已經大團圓結局,很多網友表示對這樣的結局並不是很滿意,劇情反轉的太快,劇中的每個人物最後都洗白,在現實中反轉成這樣的機率是很低的。畢竟現實中最後可以變成像明玉這么優秀的人是很少的,一般在原生家庭不被待見,受欺負的那個往往內心比較自卑,但明玉長大後變得很優秀,對家裡也是非常照顧,特別是對自己的父親,甚至辭去工作照顧,可以說現實中活成像蘇明玉這樣的人占少數。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劇情介紹,都挺好的電視劇主題就是讓人不要困在原生家庭悲傷中出不來,應該學會釋懷,不管電視走向如何,最終都是以圓滿的結局來結束,是祝福每一個不被善待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最後都能見彩虹,也是對人正能量的一種鼓勵。這樣的結局更貼合了主題《都挺好》,挺不好了一整部劇情,結局終於還算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