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深陷心魔 許仙中情毒危在旦夕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法海看到胡可心用怨氣結合元丹降大雪,這個雪跟十分惡毒,一旦碰到人的身上就會呈現車癲狂之症,花草樹木盡毀。法海不忍心百姓受傷,決定用自己的性命來挽救眾人的性命,但是因為修為不夠,被狐妖胡可心怨念的纏上,它漸漸變成法海的心魔,法海知道現在念力還不夠,只能用法力強行壓制住。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深陷心魔 許仙中情毒危在旦夕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深陷心魔 許仙中情毒危在旦夕
許仙從牢中出來後,身體一日比一日差,有一日竟然咳出了鮮血,許仙自己是大夫只好拿藥進行醫治,但是吃了好幾天身體並沒有好轉,許仙才漸漸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經過檢查後發現自己已經深陷情毒,自己只要多愛白素貞,毒便會更深一些。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深陷心魔 許仙中情毒危在旦夕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深陷心魔 許仙中情毒危在旦夕
白素貞擔心許仙的病情,他打算用自己千年修為的靈力去催生一株千年靈芝,為給許仙續命,之後再想辦法。景松吃醋害死許仙,白素貞只能前去求觀音大士,但是想要救下許仙十分困難,菩薩告訴白素貞需要捨棄自己的千年妖丹,這樣才能救下許仙,但是這樣的做法也只有一線生機能夠救活許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