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喜歡白考兒?

祁樹禮是一個霸道總裁,同時他還是祁樹傑的哥哥,他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直到得知祁樹傑離世的訊息過後,祁樹禮才從國外回來。所以說白考兒是祁樹禮的弟媳,那么祁樹禮為何還會愛上白考兒,對她糾纏不清,這樣的感情線路讓人琢磨不清。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喜歡白考兒?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喜歡白考兒?
剛開始祁樹禮只是想要回國看望一下離世的弟弟祁樹傑,但是一回來剛好看到白考兒因為房子的事情在祁母那裡大吵大鬧,那時候才知道白考兒是祁樹傑的前妻。剛開始祁樹禮並不喜歡白考兒,而是在長期接觸中漸漸發現白考兒身上的閃光點,當他得知白考兒是自己喜歡的電台女主播的時候,祁樹禮對白考兒更加喜歡了。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喜歡白考兒?
雖然白考兒是自己的弟媳,但是祁樹傑跟自己並沒有血緣關係,像祁樹禮這樣的霸道總裁更不在意這樣的關係,祁樹禮確定自己對白考兒的心意後,一直三番五次地向白考兒告白,可惜白考兒這時候已經喜歡上耿墨池了。在最後的結局中,祁樹禮因為患上不治之症,他便把自己健康的心臟獻給耿墨池,希望耿墨池能夠好好照顧白考兒,所以到最後祁樹禮也沒有和耿墨池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